【精彩推荐】373个中国人海外存8万亿 都有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港澳办闭门吹风 “丧心病狂”威胁香港
6日,中共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再次对香港局势发声,值得关注的是,这次吹风会却拒绝了台湾所有媒体及其他一些外媒,发言人杨光在这次“闭门”吹风会上,声称威胁示威者丧心病狂。意味着中共当局态度依旧,威胁香港反送中运动。

被美国列入汇率操纵国 中共将面临什么?
5日人民币兑换美元“破7”,消息震动全球市场。同日,美国财政部发声明称,川普政府已将中共列入货币操纵国。分析认为,这或意味着中美间将开启货币战,美国或对人民币展开全面阻击。

知情人:李克强热衷当媒人 上任以来不如意
有知情人士透露,李克强在读大学时已十分关注经济问题,他为人低调,但又是个“热心肠”,曾热衷为同学做媒人。李原本想做一名大学教授,做学术研究,但最终却走入政界。

373个中国人在瑞银存款7.8万亿 他们是谁?
有财经自媒体查证指称,瑞银(UBS)曾发布的一份报告披露了7.8万亿这个数据,但这是373名中国富豪的总资产。尽管基数增加了近4倍,但人均高达209亿的财富数据,还是让众多中国网友大为震惊,而网友们最关心的是:他们是谁?

英媒:习近平暂不出兵香港 与台湾大选有关
香港反送中运动愈演愈烈,有关中共出兵香港的消息喧嚣尘上。有英国媒体认为,北京短期内出兵干预的概率不大,因为习近平不想冒险干预香港,变相为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半年后的大选助选。

新唐人香港直播 记者亲历强力催泪瓦斯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近期以来,不间断多场次的直播香港市民的抗议游行与集会。本台记者在最前线为观众带来了第一手消息的同时,多次遭到警方强力催泪瓦斯的袭击,甚至一度昏厥。下面就跟随摄影镜头,去直击动荡的新闻现场。

【重磅】美财政部宣布中国为货币操纵国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周一(5日)破7,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谴责中共“操纵货币”。美国财政部随即正式宣布中国为货币操纵国,这是1994年来首次。

8.5三罢200航班取消 多地冲突 白衣暴徒砍人 
本周一香港民众发动“全港大三罢、七区集会”行动继续抗争。受罢工和不合作运动的影响,部分地铁线路一度瘫痪,200多航班被迫取消。同时,金钟、沙田、黄大仙、北角、荃湾等多地爆发了示威者与港警的对峙与冲突,更一度有身份不明的白衣人、蓝衣人上街袭击示威人群。

人民币汇率重贬破“7” 市场信心溃堤重挫
金融市场焦点来看到,受到美中贸易战升温影响,人民币汇率上午一开盘就出现剧烈重贬,尤其指标在岸人民币,在官方半默许下,汇率冲破7字头关卡,外界认为,市场信心可能大受影响,国际资金对人民币做空下,专家直指,人民币汇率年底前下探7.3字头。

大纪元新唐人记者不畏危险 坚守第一线报导
香港反送中运动进入第九周,民怨全面爆发。周一香港全面三罢(罢工、罢课、罢市),全城各区抗争不断,有外媒形容,香港正“领头对抗中共极权”。香港命运何去何从,备受外界关注,加上中共官媒以及亲共媒体不断抹黑香港反送中运动,社会撕裂严重。如何让民众真实了解真相,媒体报导至关重要。

自由亚洲:中共高压下 法轮功在全球发展壮大(2)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石山和家傲,制作了三集特别节目《法轮功的20年》,介绍这一团体是如何反抗中共的打压,并在海外发展壮大的。

香港三罢兵分多路大混战 逾百人被捕41人轻重伤
香港反送中运动升级,5日发起“三罢”7区集会,示威者兵分多路围攻13间警署,到处封街、纵火,港警则强势驱离还出动装甲车,直到今晨2时许才平息。至少上百人被捕,41人轻重伤。

河南16岁少女遭奸杀 警方赔58万逼签不追究协议
河南商丘永城市16岁少女王小丹在18年前遇害,2011年,付姓凶手被抓后,被害人父亲被中共警方告知,有关证据遗失,并要求其签署不追究协议书。近日,该事件曝光,其父要求惩治凶手及渎职者。

血旗弃海梁振英悬赏百万捉人 网友嘲讽5000万都不够
近日,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把尖沙咀旗杆挂的中共党旗(血旗)卸下丢弃海里,引发轩然大波,中共要求严办涉事者。梁振英更是公开悬赏港币100万元威胁抓人,网友则拍下香港“撑警”集会后,一堆被丢入垃圾桶的血旗照片,发贴嘲讽,恐怕准备5000万悬赏都不够。

柯文哲:反送中恐蔓延广州 北京要严肃面对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升级,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对媒体表示,北京政府真的要严肃面对香港问题,民怨没有解决,问题不会解决,反送中运动未来可能蔓延到广州及其它富裕城市。

曝保时捷女车主案最新进展:派出所所长丈夫已停职
重庆保时捷女车主掌掴男子一案引发舆论聚焦,最新消息指,保时捷女车主担任派出所所长一职的丈夫已被暂时停职。此前,有报导指,该案已引发重庆高层震怒。

反送中施出李小龙“绝招” 港警疲于奔命
香港反送中持续升级,港府被指纵容“警黑勾结”,滥权、施暴,且不断拘捕示威者,怒惹全民抗暴。近几天,示威者施出武打演员李小龙的“绝招”,进行全港皆成“战场”的游击战术,令警察疲于奔命,终因骚扰街坊激起更大民愤。

专家揭人民币“破7”内幕:中共已成风箱里老鼠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周一(5日)跌破7的红线,美国随即宣布中国是货币操纵国,并将对此采取制裁行动。专家认为,在美国的关税高压下,中共现在如同“风箱里的老鼠”,让人民币贬值其实是迫不得已,但这可能会令美国的关税惩罚进一步升级。

人民币“破7” 中国民众准备“过冬”?
在美国宣布对中国加征新关税之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8月5日出现大幅贬值,跌破7这个重要关口,创下了11年来新低。外界有观点指出,人民币贬值导致进口粮食等物资将花费更多资金,使中国存在的粮食危机更加严重,老百姓该准备“过冬”了。

香港黑帮持刀砍伤示威者 血流满地伤见骨
香港周一(5日)7区反送中集会,晚间警方暴力清场。据港媒报导,荃湾也出现疑似黑社会的白衣和蓝衣人攻击示威者,但比元朗更为恶劣,袭击者动刀砍伤多人,有示威者腿伤见骨全身是血。愤怒的示威者群起反击,打退施袭者。

中国人权律师张磊 前往成都见黄琦母亲途中失踪
被捕入狱3年的“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日前遭重判有期徒刑共12年。北京人权律师张磊8月5日应邀前往四川成都温江区会见黄琦母亲蒲文清,刚下飞机就被警方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港警自曝拘420示威者 施放1000枚催泪弹
香港反送中行动已经持续近两个月,由于港府迟迟未正面回应民间5大诉求,“全港大三罢”8月5日启动,当天,警方透露反送中至今,共拘捕420人,约施放1000枚催泪弹,160发橡胶及150发海绵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人民币破7/香港罢工北京紧急指令
相关链接:北戴河会议危机难解 习近平会服软?
相关链接:北京铤而走险? /习“后事”安排曝光
相关链接:驻港司令突然翻脸 /温家宝怒指高层
相关链接:中美贸谈破裂 /习近平再提六稳
相关链接:李鹏葬礼藏玄机 /香港局势告急
相关链接:有人逼习出兵香港?/北京摊牌火上浇油
相关链接:李鹏葬礼有禁忌 /中南海丑闻大曝光?
相关链接:7常委排位突变 / 7·27直击元朗
相关链接:长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会
相关链接:李鹏死王沪宁急 /北京谈判换风水
相关链接:李鹏死后洪水滔天 /中共要军管香港?
相关链接:李鹏病故 /刘云山罪状交白宫
相关链接:香港反送中升级反中共 /曾庆红:越乱越好
相关链接:专家:长江中下游数亿性命危在旦夕
相关链接:王沪宁取代李克强? /任达华被刺伤
相关链接:习近平梦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诀?
相关链接:习近平和江妥协? /习升上将引内讧
相关链接:全民请愿刀下留人 张扣扣仍被处决
相关链接:习对港最新指示 /江泽民3次暗杀
相关链接:习近平局势逆转 /王沪宁趁乱夺权
相关链接:女袁木华春莹露面 /江泽民一身冷汗
相关链接:郭美美深夜出狱/北戴河保卫习近平?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有大灾?/习处置前国防部长
相关链接:林郑“寿终正寝”内幕 /习近平最大心病
相关链接:四类官难倒中南海 习下令“抓书记”
相关链接:北戴河会议怕变天?/林郑月娥承认失败
相关链接:大五毛染香被带走/三峡大坝变形?
相关链接:军委间谍案内幕 /胡锦涛前世故事
相关链接:习要严查假情报?/高层爆重大分歧
相关链接:习下令7.1不准流血 /刘鹤险成罪人
相关链接:韩正七一密赴深圳 /党内对手伺机倒习
相关链接:公安部机密曝光 /王岐山尴尬自嘲
相关链接:王沪宁再遭重挫?/习前后都有“坑”
相关链接:川习会敲定重启谈判 /党媒扔“手榴弹”
相关链接:李源潮早就死了?/习近平车队翻车
相关链接:习访日再出状况 /川普提前“出牌”
相关链接:李克强微信群被封?/网传李源潮被抓
相关链接:习收王牌报告 /刘鹤与王沪宁唱反调?
相关链接:湖南埋尸案真相 /“川习会”结果难料
相关链接:习刚走金正恩收到川普“有趣来信”
相关链接:习拉金正恩壮胆?川普立即行动
相关链接:广东紧跟香港示威 /习近平又挨一刀?
相关链接:上山下乡有隐情?/习2年打烂一手好牌
相关链接:常委暗器毁习近平 /林郑还能走多远?
相关链接:高层对习渐失信任 /林郑月娥两度痛哭
相关链接:习近平遭“埋刀设伏”/中南海慌了?
相关链接:中共顶级专家意外身亡/习出访王沪宁后院点火
相关链接:香港发布重大消息 逃犯条例“猝死”
相关链接:中共军警悄悄抵港? /习遇麻烦专机延飞
相关链接:官二代揭高层内幕/港教协宣布全面罢课
相关链接:王沪宁再夺笔杆子/习近平父亲显灵?
相关链接:曾庆红对习下手?/王立军口供流出
相关链接:胡锦涛谈64内幕 /习近平掉“温水锅”
相关链接:传中共党内吵翻天/任正非“遗言”成真?
相关链接:习近平险被拉下台 /白羽鸟亡党预言
相关链接:习近平被吁下台?/任正非留“遗言”
相关链接:习近平背要命黑锅 /胡锦涛曾遭软禁
相关链接:习近平遭另类政变?/川普打出致命牌
相关链接:64张64照片(慎入) /特稿警示习近平
相关链接:薄瓜瓜大祸临头?/一类人让习更危险
相关链接:习近平摇摆不定 王沪宁率先夺权?
相关链接:王岐山车队遇袭/ 江泽民赃款不保
相关链接:习近平情报从哪来?内部要求“出硬招”
相关链接:美中女主播论战变味 /曾庆红干儿受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