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韦兰德15胜独走 太空人系列赛横扫水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资料照休士顿太空人王牌投手韦兰德(Justin Verlander)展现王牌架势,6局先发被敲3安失1分,带领太空人3:1完成对西雅图水手三连战的横扫,不但自己以15胜在大联盟胜投王排行榜独走,并且这场送出10张老K,让他本季三振数来到206,仅次队友柯尔(Gerrit Cole)的216次。

水手前场才被接力演出无安打比赛,没想到这场前3.2局又被韦兰德封锁,直到滑球被席格(Kyle Seager)的敲出安打才松一口气,不过四局上无安打比赛才解除警报,水手下半局被太空人突破封锁,柯瑞亚(Carlos Correa)一分打点安打,太空人首开记录。

阿尔瓦雷兹(Yordan Alvarez)六局下高飞牺牲打,太空人拉开2:0领先。席格这场打韦兰德的球打得很顺,7局上首打席将他的速球扛出外野大墙,水手追回1分,也将韦兰德打退场,不过太空人坚强的牛棚战力史密斯(Joe Smith)、哈里斯(Will Harris)和欧苏纳 (Roberto Osuna)即时顶住,接力护住球队胜利,欧苏纳第25次救援成功入袋,太空人笑纳4连胜,73胜40败继续在美联称王。

韦兰德夺下第15胜。(Bob Levey/Getty Images)

太空人不但后援投手很强,先发投手压制力更是一流,最近17场比赛,先发投手拿下14胜1败,防御率才1.79,是近期太空人扶摇直上的主因。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