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公安报编辑 法轮功学员任文曼遭诬判4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原中国公安报编辑、北京市法轮功学员任文曼沈阳市和平区法院诬判4年,勒索罚金两万。

明慧网报导,2017年5月24日,任文曼被沈阳市和平分局从北京其姐姐家中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和平区看守所至今已2年多。

2018年间,任文曼曾两次在沈阳市和平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期间两名律师给她做了无罪辩护,然而沈阳市和平区法院在无任何犯罪证据的情况下,仍非法诬判任文曼。判决时间是2019年6月3日。

法院非法判决已经过了2个月,才将判决结果告诉其家人和律师。

8月2日,任文曼的两位辩护律师和其姐姐一起去沈阳市和平区看守所看望了任文曼。

任文曼的姐姐讲,任文曼腰部长了一个大包,对方建议其去医院做核磁共振,做核磁共振必须在患处注射一种药物,据说注射药物有危险,必须有家属签字。

据悉,如果没有必须由家属签字一事,法院至今也不会将诬判结果告诉任文曼的家人。

任文曼的姐姐在沈阳市和平区看守所见到被冤判且痛苦万分的妹妹,大哭一场。

任文曼今年48岁,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曾在中国公安报任编辑,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开除,也因坚持信仰被迫与丈夫离异。

2017年5月24日下午五点左右,任文曼在北京其姐姐家中被绑架。

据邻居说,抓人的警察有一男一女,来自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2017年5月24日当天早上6点,警察就已到达任文曼姐姐家楼下,上午上楼敲门,下午五点把人带走。任文曼在姐姐住所的两台电脑、数台平板、若干台手机等设备被全部抄走。wupan

任文曼被绑架至沈阳市和平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她姐姐2017年6月初收到刑事拘留书才知道她被劫持在哪里。

任文曼的父母都已80多岁,据说至今任文曼被绑架诬判的事情还瞒着两位老人。任文曼的姐姐也身患心脏病等多种疾病。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