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赞港人勇气强烈对比懦夫政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一发表声明,赞扬香港人勇气非凡,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立法支持香港示威者。黄之锋推文向佩洛西表达感谢。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声明中说:“香港人民向全世界发出激励人心的信息:那就是自由、公义与民主梦想,永远不会被不公义和威吓所浇灭。”

“香港人民喷发的非凡勇气,与懦夫政府形成强烈对比。(政府)拒绝尊重法治,拒绝遵守二十多年前所承诺的‘一国两制’框架。”

声明要求港府立即、完全撤回修订《逃犯条例》,并呼吁华府暂停向香港警方销售弹药,以及人群控制装备。

佩洛西表示,国会两党将推进《香港人权民主法案》立法工作。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周二发推文,向佩洛西表达感谢。

推文说:“感谢国会议长佩洛西支持香港人。这将是大力推进“香港人权民主法案”,以及暂停未来向香港警方销售弹药及人群控制设备!”

新唐人记者李梅 、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