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独立电影《归途》火爆台湾影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7日讯】《归途》从7月5日开始,到7月28日截止,在台湾12个县市上映了共36场,场场爆满,门票几乎全部售罄,创下了超过240万台币的票房佳绩。以小成本独立电影之资,异军突起,打破了被暑期档好莱坞大片垄断的局面,为台湾的华语片电影市场带来了一股令人欣喜的清流。

归途》全球发行总监 夏小强:“《归途》这部电影让很多台湾观众看到了华语电影的希望,看到了一部电影在艺术表达和思想表达上所应该具有的高度和内涵。”

《归途》男主角 姜光宇:“我看到电影院里坐满了人,你知道,作为一个演员最高兴的事情,就是看到观众喜欢自己的作品。所以,台湾之行对我,对我们的团队都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本片7月5日在台北举行了首映,台湾著名导演魏德圣应邀观看了电影并在之后的座谈会上担任与谈人。

台湾著名导演 魏德圣:“就是觉得很勇敢,敢把这些一般人不敢说的,统统把它讲出来,我觉得还是蛮勇敢的。”

《归途》在全台湾的巡回展映,所到之处,影院都是人潮爆满,一票难求。观众对影片所传递出的价值观感到震撼,对故事所引发的思考深深触动。

观众 国际同济会台北会前会长刘邦民:“信仰很重要,信仰代表了一个力量。”

观众 礼殡公司业务经理刘恒硕:“那你看这部影片,你会有一种心情就是,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可以看到彩虹。”

电影《归途》通过诗歌一般的影像表达,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并传递出了一个令人动容的核心价值,那就是:生命是否有更值得追求的意义,生活是否有更加高尚的目标!

观众 正声电台台长梁明达:“我看的感触很深。因为我自己去年也生了一场重病,后来有从鬼门关走回来,所以今天看这个片子就特别有感觉。”

观众 国际餐饮集团董事长 许正吉:“在你生命遇到了一个很大的打击的时候,包括你生命垂危的时候,然后突然间的复活,我想很多事情它会改观。整体而言,这部电影是非常非常的感动人。”

截止到目前为止,《归途》已经获得了美国阿克莱德国际影展、美国纽约摄影家协会影展月度最佳电影、日本Top Indie Film Award影展以及World Premiere film Award(世界首映电影节)等影展在内的诸多大奖,堪称年度华语电影之光。

很多台湾观众在看罢《归途》之后表示,的确应该在汲汲营营的生活之中,认真思考一下生命的根本和生活的真谛!找到生命更加幸福的归途!

《归途》男主角姜光宇:“我们生命中是不是有更加美好的东西,更值得追求的东西,生命是不是有更美好的境界,值得去追寻。找到你的方向,找到你的信仰,我想是很幸福的事情。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