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谷歌正策划阻止川普竞选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7日讯】“我是保守派,支持川普,谷歌炒了我。” 前谷歌工程师凯文•塞内基(Kevin Cernekee)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塞内基还爆料称,谷歌正暗中策划干预2020年美国大选,以确保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不会取胜。

据《今日俄罗斯》报导,塞内基是在本月5日接受早间新闻节目“福克斯和朋友”(Fox & Friends)的采访时爆出了上述消息。塞内基在节目中爆料说:“川普总统2016年赢得大选时,谷歌高管们立刻哭了起来——眼泪真的从他们脸上流了下来。他们发誓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他们想动用所有的权力和资源控制给公众的信息流,确保川普在2020年输掉大选。”

塞内基还进一步透露说,谷歌会根据“每位美国选民的大量信息”建立起选民的心理档案资料,找出其弱点,以便在选举前左右他们的想法。

对于塞内基的这些爆料,谷歌公司对外回应称,塞内基早在2018年就被谷歌开除了,原因是他不正当下载了公司资料以及滥用远程访问软件系统等。

而据《华尔街日报》8月1日的报导,现年41岁的塞内基却认为,主要还是因为自己是一名支持川普的“主流共和党人”,而导致自己在谷歌受到排挤。

“从历史上看,谷歌这公司存在很多欺负人的行为。” 塞内基说,“这里有一个重大的‘政治视角’,他们对待(左右)两派的态度截然不同。”

塞内基讲述了一件往事来证明自己的说法。他表示,当年曾有一名同事公开建议公司在招聘时不要考虑种族或性别,塞内基自己也站出来对这种观点表示支持,结果“一群人跳出来对他进行辱骂”。

该报导引述的美国著名智库“响应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期间,谷歌员工向候选人捐赠的资金中,大约有95%都流向了民主党人。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