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局举办打击犯罪之夜 华裔警官获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7日讯】每年8月的第一个周二,是美国的警民同乐活动“打击犯罪之夜”,今年迎来全美最大规模。在纽约的华人社区法拉盛,109分局的警员们,也在周二举办活动,与社区民众共同庆祝。

充满华人特色的舞狮表演声中,纽约市警109分局举办的“打击犯罪之夜”活动,正式登场。

平时严肃执勤的警官们,今天也来到活动地点公立20小学,为民众烤肉,派发热狗。

现场设有众多食品、饮料摊位,虽然排着长长的队伍,家长带着小朋友还是玩的开心。

每年一次的“打击犯罪之夜”从1984年开始,活动宗旨是拉近警民关系,共同打击犯罪。今年纽约市依然有70多个派对场所,市警各分局会根据各辖区居民的情况,准备食品和节目。

活动现场多位民选官员出席,法拉盛地区多位警察和社区人士获得褒奖,109分局华裔警官黄凌钦,今年获得市议员顾雅明、瓦隆和国会议员孟昭文颁发的两个奖项。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