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黑帮重金招大陆“旗兵”袭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7日讯】深圳市公安6日举行万人夏季练兵,模拟针对香港反送中示威者。与此同时,网传香港福建黑帮,以每人1,300至1,500港元的酬劳,从大陆收买数千“旗兵”来港对付示威者。

8月7日,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8月5日全港大罢工当晚,福建帮在老巢港岛北角,企图袭击反送中示威者,最终不敌败走,盛传有同乡会高层招集帮手打算报仇

微信流传出的消息称,福建各个同乡会有人招集帮手打算报复,收买所谓爱国乡亲陆续来港,8月10日再报复示威者。

其中晋江同乡总会会长施能狮,和安海分会长颜乾城,共同声明特别招家乡安海壮丁500人,除了每人1,300至1,500港元的酬劳,还包喜来登、香格里拉酒店吃住玩,呼吁乡亲踊跃报名。

微信流传晋江同乡总会会长施能狮,和安海分会长颜乾城出高价招兵来港。(网络截图)

有微信群组透露,6日凌晨福建南安水头镇高速桥下,已经有3辆旅游巴准备开车来港,凌晨3点开出,写着闽南同乡会,能装120人。另一个微信群里有多人声称,已在路上,正乘搭海安3部大巴、金井两辆出发。

有同乡会为赴港的福建人设计统一制服,其中一版设计红底体恤,正面印字:“林被福建人”,背面印字:“赛林木”。

另有微信群发出的图片显示,部分福建人已被拒绝入境。(网络截图)

另有微信群发出的图片显示,部分福建人已被香港方面拒绝入境,同时又称有数千人5日晚坐船,6日早上坐飞机来港。

报导说,福建帮同乡会高层,从中国大陆收买所谓的爱国乡亲大军来港,令香港社会人心惶惶。6日下午,北角一带的商铺就纷纷收到风声,提早关闭店铺,到晚上在南昌站也有深水埗居民称,见到有旅游巴接载大量白衣人,吓得居民纷纷走避回家。

黑帮砍伤多名示威者

香港反送中行动已经持续近两个月,由于港府迟迟未正面回应民间5大诉求,“全港三罢”8月5日正式启动,35万劳工加入此次不合作运动。

当日下午起,香港各区的反送中示威者的快闪行动,演变成了全港皆成“战场”的游击战术。疲于奔命港警不分目标地强行射击镇暴弹,或者是由非前线警队从高楼处投掷催泪弹与杂物,速龙小队与镇暴警察更一路追打,抓捕示威者。

过程中,港警数度在各区以口头或肢体袭击媒体记者团。

与此同时,各区还陆续传出“白衣黑帮”驾车冲撞示威者,以及黑帮不断持铁棒木棍,突袭落单示威者的状况。由于,先前黑帮血洗元朗事件后,示威团体有反击的心理准备,当天双方交手多次演变街头冲突。

此外,在新界的荃湾街区,晚间突然出现大批身穿“I香港”的蓝衣人手持刀械,沿街袭击,砍伤多名示威者后结队离去。根据目击者与港媒记者证词,至少一名黑衣示威者被砍杀成重伤,“其四肢多处外伤,刀刀见骨明显。”

街头见血的紧张状态一度失控。不过持刀砍完人之后,蓝衣和白衣黑帮随即撤退、甚至还把几名被示威者包围的黑帮同伴丢包原地。

当晚,在旺角也有大批示威者包围警署,6日凌晨,约300名警员身穿防暴装备,包括速龙小队人员到场戒备,并沿弥敦道向尖沙咀方向进发,期间两辆外号称“锐武”装甲车出动,但现场示威者已快闪离开。

截至6日清晨6时,医管局辖下医院共接收41名受伤的示威者。15个小时的冲突中,共有148示威者被逮捕,最小的只有13岁。至于砍人黑帮是否被抓捕,警方没提。

对于中共背后操纵黑帮、黑警对示威者的“文攻武吓”。有评论人士表示,从台湾20多年来,成功抗御中共“文攻武吓”的历史来看,台湾不怕,香港要怕吗?

评论表示,今日的香港不是30年前的北京,中共的血腥暴力,令香港崩溃的不只是民心,还有金融体系,中共权贵、富豪隐藏在香港的天价财富都要化水。中共吓唬不了台湾人,也别想吓唬香港人。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

相关链接:深圳万警演习黑帮大举袭港 中共对港人文攻武吓
相关链接:为何多数港人仇恨共产党?中共少将说漏嘴(视频)
相关链接:习近平遭“埋刀设伏”?专家揭香港事件内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