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运动会百米半决赛 奥运冠军顺利过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8日讯】周二,有41个美洲国家和地区参加的泛美运动会, 举行令人瞩目的径赛半决赛,奥运会双料冠军牙买加短跑女王汤普森虽然进入决赛,但没有取得亮丽成绩。

在秘鲁首都利马举办的泛美运动会渐入高潮。周二,男子和女子100米半决赛结果出炉。

里约热内卢奥运会100米和200米比赛双料冠军,牙买加短跑女王汤普森以11.36秒的成绩赢得半决赛第一名,虽然远远落后于她本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10秒73,但足以取得决赛入场券。

第二名是巴西的罗莎,成绩是11秒40。

巴西运动员纳西曼多以10秒27的成绩夺得男子100米比赛半决赛的第一名,位于第二位和第三位的美国罗杰斯和巴西德奥利维拉都比第一名慢了0.02秒。

加拿大的沃达克在女子1 万米比赛中以31分55秒17的成绩夺得金牌,比32分41秒33的的泛美运动会纪录快了46秒。

她的队友克里夫获铜牌, 银牌由墨西哥的格萨布瓦夺得。前三名都打破了纪录。

墨西哥的埃斯特拉达以13分53秒87赢得了男子5千米比赛的冠军。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