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Pink私人飞机 急降丹麦机鼻触地起火幸无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8日讯】丹麦机场6日凌晨一架私人小型飞机降落时,发生机头先触地坠毁事件,机身瞬间起火事故,现场不断冒出黑色浓烟,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据悉,当时机上乘客为美国知名摇滚女歌手Pink的海外巡演团队及经纪人等7名乘客,与3名机组人员,所幸无人受伤。但当时Pink不在机上。

综合外媒报导,这架私人飞机5日自挪威首都奥斯陆(Oslo)起飞,原本要到丹麦贺森斯(Horsens)准备周三演出,6日凌晨被逼紧急在奥胡斯机场(Aarhus Airport)降落,当时飞机以机鼻触地,机身随即起火,在当地消防人员紧急喷洒灭火下,控制火势。

目前Pink演唱会主办单位已向挪威当地媒体Verdens Gang证实,事发当下,Pink并没有在飞机上,且机上10人全数平安。

当时机上的团队成员包括4名美国人、2名澳洲人及1名英国人。而机组员则包括1名德国机师及1名奥地利机师,空服员则是德国籍。

目前事故发生的详细原因仍待厘清,相关人员已利用大型机具卡车把该架飞机拖离事故现场。

警方表示,丹麦事故调查委员会已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