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美国总统任期隐含天灭中共奥秘

乔治‧华盛顿,美国国父,在接连两次选举中都获得全体选举团无异议支持,本可成为终生总统,但在两届总统任期届满后,华盛顿拒绝竞选连任:“我走在尚未踏实的土地上,我的所作所为将可能成为以后历届总统的先例。”他向美国人民解释,“你们再继续选我做总统,美国就没有真正的民主制度了”。

这个总统不超过2任的先例对此后的美国总统任期限制有最重要的影响。

1951年开始生效的美国宪法第二十二修正案规定总统每届任期4年,总统每四年选举一次,个人最多只能任两届。也不能担任总统或执行总统职责超过2年后再当选为总统多于1次。

一般而言,在任总统都会连任,除非治理国家的能力和口碑特差。因为在任总统掌控的资源优势较多,但近几十年,美国总统出现了几位只任一届或被迫辞职而无法完成两届任期的总统。他们是肯尼迪、尼克松和福特、卡特和老布什。那么这其中有什么规律可循?

从 1945 至今的美国总统和任期如下:

· 33 哈里‧S‧杜鲁门 (1945–1953) 8年

· 34 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 (1953–1961) 8年

· 35 约翰‧F‧肯尼迪 (1961–1963) 2年 遇刺身亡

· 36 林登‧B‧约翰逊 (1963–1969) 6年

· 37 理查德‧尼克松 (1969–1974) 5年 胜选连任但因水门事件辞职下台

· 38 杰拉尔德‧福特 (1974–1977) 3年 谋求连任失败

· 39 吉米‧卡特 (1977–1981) 4年 谋求连任失败

· 40 罗纳德‧里根 (1981–1989) 8年

· 41 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 (老布什1989–1993) 4年 谋求连任失败

· 42 比尔‧克林顿 (1993–2001) 8年

· 43 乔治‧W‧布什 (小布什2001–2009) 8年

· 44 贝拉克‧奥巴马 (2009–2017) 8年

· 45 唐纳德‧约翰‧川普(2017–至今)

肯尼迪于1963年11月22日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遇刺身亡,肯尼迪遇刺案至今成迷。
传闻肯尼迪家族受咒诅,因其家族从政成员多死于非命,这里不讨论。肯尼迪遇刺身亡,约翰逊接任美国总统一职,并于1964年总统选举中连任总统职位。

1. 尼克松和福特

理查德‧尼克松,1968年参加总统竞选获胜。1972年谋求连任成功。于1969年至1974年担任第37任美国总统,没完成任期被迫辞职。

尼克松执政后,在第一任期初期,尼克松和他的国家安全顾问基辛格开始向中共国示好,表达了期望与中共国改善关系的愿望。在经过中美双方反复的相互示好之后,基辛格秘密访问京。在北京,基辛格会见了时任中共国国务院总理周恩来。

1971年7月15日,尼克松宣布他将在次年访问中共国。

1972年2月21日~28日。应时任中共国总理周恩来邀请,对北京、杭州和上海进行的访问,这是美国总统历史上第一次访问中共国,他还与毛泽东会面。尼克松称此次访问为“改变世界的一周”。

他在1976年再度访华,被中共称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水门事件

1972年6月17日,在华盛顿水门大厦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总部查获的窃听事件。事件的起因是由于尼克松吩咐查尔斯‧科尔森去窃取民主党全委会总部主要负责人拉里‧奥布赖恩的情报。

1974年7月8日,最高法院以八票对零票通过了对尼克松不利的裁决。与此同时,报纸社论发出要他辞职的舆论,国会也不停地呼吁,要对他进行弹劾。1974年8月9日,面临弹劾国会必然会通过而被撤职压力下的尼克松宣布辞职。

水门事件彻底毁掉了尼克松的政治声誉,他是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在任期内自己宣布辞职下台的总统。胜选连任却无法完成任期而此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福特

在水门事件高潮时期,副总统斯皮罗‧阿格纽辞职后,福特被尼克松任命为副总统(任期为1973年12月6日-1974年8月9日)。

1974年8月9日尼克松辞职后福特继任美国总统。1个月之后福特总统赦免尼克松一切与“水门事件”有关的罪名,而20名自认为是代表总统采取行动的总统下属人员却都被定了罪。

福特执政期间,美国从越南撤军、美国国内通货膨胀,经济萧条。许多人对福特特赦尼克松也非常不满。在1976年大选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吉米‧卡特以微弱优势击败福特。

2. 吉米‧卡特

1977年1月20日,卡特宣誓就任美国第三十九任总统。
外交方面,他和中共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

1978年,卡特总统在未征询国会或要求国会同意的情况下,宣布与中华民国断交转而承认中共国,1979年1月1日,美国和中共国之间建立正式外交关系,同时结束美国与中华民国的官方关系,美国与中华民国之外交工作转由新设立的美国在台协会负责。

1980年,卡特谋求连任梦碎,随后离开白宫,这比他原先的计划提前了4年。罗纳德‧里根胜出,担任美国总统,

3. 老布什

乔治‧布什(简称老布什,下同)是美国第41任总统,在任的时间是1989年至1993年。
1988年美国总统选举,老布什承接罗纳德‧里根的光环当选总统。任内,经历“六四”屠城、苏联解体、冷战告终。

1992年美国总统选举中,老布什败于比尔‧克林顿,谋求连任失败。

老布什任内发生“六四”屠城事件,老布什只是口头上支持六四学生民主运动,没有对学运提供强有力支持。

“六四”屠城后,89年6月20日,老布什迫于国会和民众压力虽宣布了一系列对中共国的制裁措施,但一天后,老布什向北京方面发送密电,并于十天后派遣其国家安全顾问斯考克罗夫特将军以总统特使身份秘密访华,与实际执掌中国最高权力的邓小平会面,向中共示好。

老布什还通过行政命令来处理对华制裁问题,一方面为缓解来自国会的压力,另一方面也为了把对中共国关系的主动权尽量掌握在自己手中,便于日后取消对中共国的相关制裁。

“六四”屠城后,全球都严厉遣责“六四”屠杀,制裁中共国,导致大陆经济两年负成长。柏林墙被推倒,中共是共产党集团残存的主要势力,此时全球都在欢庆民主胜利的同时,只要世界民主国家,继续联手强力制裁,并要求中共国接受普世价值,让大陆走向政治开放,民主自由绝非不可期。

2011年,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在其出版的新书《中共国》中透露,老布什政府当时在暗示国际社会应当帮助中共政权继续维持统治。正是老布什政府帮助中共国突破了‘六四’后的困局。

加州大学特聘教授林培瑞的话说,老布什一方面对美国人民说,叫停美中高层接触,同时派其特使秘访北京。“若布什不说谎,做人老实点,道德立场较坚实的话,人类,特别是中共国人今天会更幸福,也会对未来的幸福生活抱希望”。

其实,他们几位任内的政绩和机遇都不差,历史学家兼政治学家詹姆斯‧麦格雷戈‧伯恩斯(James MacGregor Burns)针对评价尼克松的问题这样表示:“一个人要如何评价这样的一位总统,如此的辉煌,但又如此的不道德?”。

卡特标榜的国际人权外交当时也得到各方重视。

老布什发动1991年海湾战争,成功击败伊拉克,并向伊拉克实施经济制裁。任内苏联解体、冷战告终、美国的世界警察国际地位得以确立。

从表面上看,尼克松是因为水门事件被迫宣布辞职。卡特因为1980年,伊朗霍梅尼政权绑架美国大使馆员作人质,卡特派遣部队营救这些人质失败,因而输给了罗纳德‧里根。

老布什因国内的经济问题于1992年美国总统选举中败于比尔‧克林顿,谋求连任失败。

但是,实质上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他们不顾道义、逆天而行,资助天都要消灭的红魔中共,尼克松开始对中共的绥靖政策,福特赦免对中共绥靖而罪不可赦的尼克松,卡特抛弃台湾正式确定和中共国的外交关系,老布什在“六四”镇压后仅3个星期就派特使前往北京向邓小平和共产红魔示好。

不仅是美国,其它一些国家在冷战时期发展和中共关系的领导人下场也都类似:
在尼克松1972年2月21日~28日访华的带动下,中英确定于1972年3月13日全面建交,英国时任首相是爱德华‧希斯。两年之后,爱德华‧希斯失去首相宝座。

1972年9月29日,日本与中共建交。主导其事的日本首相田中角荣,却于1974年因金权政治而下台。

西德总理维利‧勃兰特在其任内,1972年10月11日与中共建交。在1974年5月6日因为东德间谍入侵事件曝光被迫下台,下台后更被爆料就任总理时的性丑闻。

这些人不少都被中共称为“老朋友”,它们都是74年下台,看似偶然,其实都是必然的结果。

老布什1993年卸任总统后的15年里22次来到中共国,并出席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

爱德华‧希斯失去首相宝座后共访问中共国26次,被邓小平称为“老朋友”,获得中共的“人民友谊使者”称号。

美国历任总统中,尼克松、福特、卡特、老布什都被中共称为老朋友,这是偶然吗!

也许有人说:你专挑和中共交好而下台的例子,也有些国家和中共交好而领导人没有下台的情况。是有这种情况存在,但上帝给美国等这些民主国家科技、经济、军事方面的领先地位,就是为了在共产红龙恶魔祸乱人间时,美国作为世界警察的角色能率领这些西方民主国家击溃魔鬼共产红龙,拯救受共产恶魔奴役的民众于水火。所以它们和中共发展关系、为中共输血就是逆天道而行,所以就遭现世现报,就看世人能否从中悟出奥妙,而那些和共产红魔的正邪交战中份量较轻的国家的领袖,不是不报,可能报应要晚一些。

中共篡政前后,杀人如麻,实行暴政,运动连连,冤魂遍地,天怒人怨,人神共愤。

中共篡政之初,遭到国际社会和文明国家的抵制,与其建交者寡。中共从1949年窃政至上世纪50年代中期,虽竭尽全力,连包含同属社会主义阵营的国家在内,世界上仅25个国家与之建交,长期处于窘境。

而这些西方大国罔顾大陆人民之苦难而去和中共发展关系、为中共输血。受1972年尼克松历史性改变对华政策的影响,西方国家纷纷与中共建交。到1976年,与中共政权建交者达107国。

这些西方大国的政治家资助中共就是逆天而行,必遭天谴,必遭厄运。

相反,若顺天意而行,加入剿灭恶魔共产党的行列,天必助之。最典型的例子是里根。

4. 里根为何位列最伟大的总统第一

1989年,里根执政八年后,在声望最高时离开了白宫。此后里根的威望继续上升,被评为最伟大的美国总统。这是为什么?
里根任期内不仅战胜经济衰退并全面减税,振兴美国经济,还和共产主义阵营一路死磕,最后成功拖垮苏联。

里根坚信自由民主等普世理想终将战胜共产专制。1987年访问柏林时,他就对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说:“戈尔巴乔夫先生,请推倒这座围墙” 。

里根对苏联提出批评毫不留情,每有集会,就说些段子嘲笑讽刺共产主义。他把苏联称为“现代世界的邪恶中心”,他警告说,不要低估邪恶王国的能力,不要一味地宣传和平主义。

虽然苏联是里根离任后才解体,但不仅广大民众和共和党内拥护者,就连其他党派的人士也都认为,里根赢得了冷战,最终迫使苏联屈服并解体 。

里根到暮年才转投政治,能振兴国家经济的美国总统并不少,可见,干掉邪恶的共产政权苏联才是他取得最伟大的美国总统的荣耀的主因。他70多岁被刺杀却能逃过死劫,最后活到90多岁。

因此,与魔鬼交好的人,只会带来厄运;而认清魔鬼的本性,替天行道,把共产恶魔消灭的人,神必定会加尊贵荣耀给他。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