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突袭行动 密西西比抓680非法移民劳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8日讯】美国移民局周三在密西西比州的七家农业加工厂,逮捕了大约680名非法工人,这可能是美国在一个州内规模最大的执法行动。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提供的视频显示,执法人员乘坐巴士,抵达密西西比州坎顿市的一家农业加工厂进行搜查,检查工人的身份证件。

ICE发表声明说,他们拘留了大约680名在工厂非法工作的无证移民人,并带走了调查工厂有无瞒报工资及税务的资料。

ICE没有详述被拘留工人的国籍。据报,其中大多数是拉美裔非法移民

墨西哥领事馆表示,正前往密西西比,协助被拘留的墨西哥人。

据报,一些被拘留者将以人道主义为由被释放,在美国移民法庭出庭,其他人将被移送到路易斯安那州的ICE拘留中心。

2017年川普上任以来,将打击非法移民作为重点工作,去年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执行了超过2300起与非法工作有关的刑事和行政逮捕案件。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