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香港抗议:为何一支镭射笔成为示威者的“武器”和“罪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9日讯】【今日点击 】(3535-1)

提要
香港抗议:为何一支镭射笔成为示威者的“武器”和“罪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是七月七鹊桥会,鹊桥会呢,通常都,就讲中国人的情人节。如果追溯原始的东西呢,我觉得也满有趣的 对吧,七仙女,没听说过有八仙女的,叫七仙女。我说的意思,这七的定数,如果你看明白的话,你会发觉中外没有任何区别,它都是定在七上。但中外在过去时间里面,2000年乃至3000年,也没有人说这怎么是七,没有,没有人,从来你没在书上看到任何记载。那七仙女其实如果咱没说错的话,她中间是有着轮回转世的,她有着轮回转世的。昨天在另外节目中,做完之后,有朋友留言说,哎呀,这一年才碰一次面,太惨了,民间的说法也基本上是这么个说法。

甚至我记得,原来看过说有天庭的残酷对吧,天庭的残酷。其实它里面讲的是一个生命境界的本身,那差着生命境界之间,出现这种状况的时候,它既表示着生命的轮回转世,就是说一个民间的故事代表着一个人。当他的境界够的话他可以上去,他可以轮回转世中,他可以达到了天庭。而同样在天庭的概念当中,如果他起了凡心,其实他表面上叫起了凡心,其实是生命中有着一种相互的关联,他又可以掉到人间。这不就,否则的话他们俩怎么能连上呢。

香港出了个故事,跟大家看一段视频。这是七七节晚上,时代革命叫光复香港。香港不叫天文台,应该是在尖沙咀那一带,叫太空馆大概是。天文台呢,动物园原来有天文台,我相信那地方不会拆,他盖一个新的不容易。外侧,外表都是白色的那种布,进里头看星星。这个事情是怎么来的,去了上千人,都是年轻人。

大家看到这是香港人打不死,大家看到的是用这个光,它的学名叫做雷射笔,就是看星星用的,一般讲看星星用的。

但为什么出这种事情?两三天前一个大学的学生会的会长,去买了10个这种笔。而这个笔本身呢,在整个抗争的过程中呢,因为它的透视感很强,大家注意看基本都是绿的,就跟那个马路上绿灯概念一样,它透视感,它的穿透力很强。在跟警察的抗争的过程中,学生们用这样的笔去保护自己。只能叫保护自己了,因为它可以造成,警察在帽子上都有那种雷射枪,它不叫雷射枪就是类似雷射灯,高光的,就像我们现在开的汽车,那种高光灯一样。晃了对方,对方眼睛就看不着,我们就看不清那个人的概念。那学生们就用这个,同样去照对方,照警察。

警察一有这东西的时候,人的身体自然反应,再加上警察都带着这个防面罩,那东西是玻璃的。还有人呢,警察为了不露脸呢,贴上那种反光膜。可是这东西一照在反光膜上,我相信对他周围影响满大的,所以这是一个前后的故事出现。结果大学的一个会长呢,学生啊,学生的会长,大概二十岁,二十一岁,三天前买笔,就买这个,买了十个。一出门碰上几个休班的警察,警察他们都是住在一起的,这是应该是香港的一种福利。结果其中一个休班的警察就喊他,这小伙子,他一喊这小伙子就跑,几个警察上去就给他摁那儿,摁那儿。其中摁他的过程呢,掐了他的这个地方,这个地方是软骨,骨头是软的,那人们的气管,气管在这地方,这是受过训练的人,如果他使劲掐会把这人掐死。

黄秋生发表了一个说法,在Facebook上,直接骂,用了香港人的话,说这个警察会遭报应死全家的。黄秋生引用了他曾经认识过的一个老警察,出现过类似的事情,而这老警察的儿子,他说儿子就遭到了报应,是死了是怎么样。结果就把这孩子给抓了,说他什么呢,竟然说身藏雷射枪。雷射枪这么长,那是枪,这个雷射笔,这么大,香港警察疯了。那这个事就变成了,当时就给他抓了,抓了但是当时他因为已经出不来气了,就给他送医院,这个事就在香港引起了巨大的轰动。香港警察不仅是乱来,不仅是公安,已经就是肆无忌惮了,完全是暴力、暴政。和这种我们现在看到香港的混乱,就是警察占有绝对的主动因素。开记者会,警察还开记者会死不认账。在这个背景之下,昨天晚上,昨天晚上去了一千多人,大家就用这个笔照这个天文馆,来嘲讽香港警察。

香港抗议:为何一支镭射笔成为示威者的“武器”和“罪责”

这是半个小时之前的消息,代表律师称方仲贤获警方释放。BBC:为何一支雷射笔,成为了示威者的武器和罪责。雷射笔是武器呢还是激光笔?有组织罪案和三合会的调查科的高级警司李桂华,在记者会上就介绍这件事情。可是偏偏这个李桂华在几天前曾经被,应该是在新界东,在大家游行的时候,他混在了游行队伍里面,不知道去干啥去了,结果被游行的人认出来了,他是来捣乱的。那他呢又害怕被抗议的人指责,还是他以为会有暴力吧,他就举着他那个警察那名片,我是警察,我是警察,非常狼狈。那他在记者会上说,方仲贤购买的是很强烈的雷射枪,近距离照射可以使皮肤灼伤,眼睛短暂失明,长时间照射可以导致永久性失明。

为什么他提眼睛,就是抗议的人为了保护自己,来扰乱警察在过程中开枪等等,相互对峙。所以很显然抗议的本身,给警察的个人带来了极大的,那种情感上的冲击。他们在办案的时候,已经充斥着太多个人的情感,个人的那种宣泄,个人的一切。叫什么,假公济私,藉公权力来宣泄内心的一切不满,整个性质就改变了。在这个故事的过程中,就引起了人们强烈的抗议。其中包括同样一天,白天,3000多大律师,香港的司法界的人士,破纪录的人数,在冒着高温,他说昨天是37度、38度,黑衣游行,抗议港府的这种做法。更抗议执法者就是警察盗窃公权力,进行着叫黑警执政。他们把香港政府现在称为军政府,所以这就是整个故事的,基本整个故事的过程。

在8日我们看到的,他放出来,今天他放了。警察为了留有一种,本来要他保释, 说他可以保释。那个学生,年轻人非常明细,就是说现在的香港年轻人,懂得如何在干嘛,他拒绝保释。保释意味着什么,保释意味着你有罪,保释意味着你认罪。他拒绝保释,无奈,警察就把他放了。所以放了,又说他依然保有权力去告他,那就是瞎扯淡了对不对。警察做错了,警察没有任何专业知识,警察以这样的公权力的方式,去滥捕、瞎补。而且公然撒谎,公然展现出自己无知和狂妄的那一面。还在以设计的方式说你可以保释,你保释,我警察仁慈咧。跟党走的人,裸奔者,全都穿着高档西服;流氓者全都戴着金丝眼镜,就基本都是;卖淫者全都是拿着贞节牌坊。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合在一起的这种生命的表现。

所以这件事情非常轰动,也代表着香港警察的这种,完全失去一个执法机关应该具有的基本素质。但是呢,我刚才讲了很有趣,他最后给他放了。这就是香港警察按照共产党那一套,他训练了半天,他在那个人的环境中,他总是距离最邪恶的中共,总差了那么一点点,很有趣的现象。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