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称香港示威“骚乱”川普下一步棋怎么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9日讯】【今日点击】(3535-2)

提要
称香港示威“骚乱”川普下一步棋怎么走?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与神同行这话呢,今天在香港,特别在香港对很多人来讲,其实是满接受的。但他接受的概念是一种内心的,我觉得是一种生命的期待也好,或者一种感悟也好,或者因为他在宗教的环境中,确实有自己的一种认识。在香港问题上呢,唯一一个人很怪,就是川普,川普对香港说法非常暧昧。八月1日他对中共那么恨,但是香港他就非常保守。在八月1日宣布对习近平进行3000亿中国产品加征10%关税,他非常愤怒,因为代表们去上海谈了三个小时,什么都没谈成就回来了。你说汽油这么贵,费汽油,你以为你没掏钱,没让你买机票就可以随便来,生意人算钱,开玩笑。

那川普的作法,在当时八月1日的下午,发推文宣布一个月之后加征关税。结果过了大概一个小时,他就面对记者,他去辛辛那提,去进行明年大选的一个集会。

记者们问他:说你如何看待香港问题?他立刻话锋就转。他一开始一直在攻击,一直在攻击中共的做法,他话锋立刻转,他说香港这事儿,他用了骚乱,他说骚乱挺长时间了。但是吧这事,香港跟北京中国自己解决,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后来他在另外的环境中,同样是这么说的。而这个说法跟他的国务卿,跟他的副总统,跟他的国家安全顾问,说法完全不同,国务卿讲得是最强烈的。

他的说法就成为了美国各大报纸攻击他。凡是攻击他的借口,说川普背信,是个纯纯的生意人,一切都在利益上,面对香港的一切,这种状况他置之不理,不能站在正义的角度,把他好一顿骂。我们讲过这个老头子是真实的人,那在他香港这件事情,当时我自己就看当时新闻直播。我在其他的节目中提到,我说这个川普太暧昧了,这个话说得很暧昧,他不表态。结果当他宣布3000亿产品,中国产品加征10%关税之后,到了星期一,中国就,习近平就把破七了对吧,人民币破七。人民币破七,把他过去三年里,花了一万亿美元,来确保人民币不破七的政策全毁了,全都扔了。说明什么问题,说明他无计可施,在贸易战的问题上,习近平完败,全输了。他一破七,结果美国就在当天宣布中共国为货币控制国,打到这分上。

而就在同一天,华春莹在记者会上被问到川普的话,华春莹说非常高兴,那意思川普这一次说话说对了,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华春莹非常高兴。你知道香港现在的问题在哪儿,香港的核心,今天香港的核心,不是送中反送中,那东西已经不管用了。今天的香港的核心,是美国香港的特殊关系法。你看到的中国的挣的钱,可能有相当一部分,甚至超过一半的部分的钱,是在香港趸的,而它仰仗的,就是美国的特殊关系法。大家听懂了,川普的不表态,和说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在今天习近平敢对香港如何,敢对美国如何,下一步他只要一签字,废除掉,就关门打狗了。老爷子就是老爷子,他有他的目的。你可以看一下,他宣布3000亿关税的之后,中国经过了几天之后,才决定突破7。一破7,他就给你帽子压,对吧,就是汇率控制国。汇率控制国将意味着现在的关税可能涨到45%,中共国不死太难了,太难了,因为他习近平太想做梦了,尽管他睡不着觉。

特朗普轰中国坑杀 贸易协议遥遥无期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德国之声:川普炮轰中国坑杀,贸易协议遥遥无期。贸易协议遥遥无期,这写得就太水货了,今天已经不是这问题了,今天是已经从贸易战转向货币战,完整的货币战,还有什么,贸易战已经是扔掉,小儿科了。而贸易战转向货币战,就是经济战争,有人叫冷战。其实瞎掰,这词都不会,词都不会。川普星期三表示,他对中国经济贸易政策的强硬,最终将有利于美国经济。在白宫在当今的美国体制中,最反共的是他川普,最反共的是川普。现在的一切做法出自于他个人,他的幕僚全都不太赞同他的做法,只有一个人纳瓦罗。

纳瓦罗跟川普之间原来不认识,而川普的幕僚都是亿万富翁,唯独纳瓦罗没钱,还有一个没钱的,就是他的副总统,那副总统呢是共和党给他搭班的,他挑不了。

可是纳瓦罗是写书的,是个学者。他跟纳瓦罗不认识,但看过纳瓦罗的书。在2017年他进入白宫的时候,为了把纳瓦罗弄到白宫来,特意成立了叫白宫贸易委员会,估计就那一个办公室,就是为了纳瓦罗能进来,就这么回事。有人说,为什么只是他个人出现,这是生命真实的表现,而不是今天人们所以为的菁英政策。如果听取幕僚的这个,听取幕僚那个,里面带有相当的现代的,当代文化嘛,政治文化,社会文化,你只能这么说,所以他在非常突显他个人。

川普非常明确讲,他做事情凭感觉。你说感觉是什么,你说感觉是什么?在白宫告诉记者,已经预料到市场反应,而对美国经济充满信心,美国会攀上新高。因为中共国就像是捆在我们身上的锚,用不公平的贸易协议来坑杀我们。什么意思,他这个词用得很特别,今天美国不能够更高的,就是更大的前进,就是中共的利益,拴住了美,拴住了整个这条船。而这利益的本身,有一些人要在跟中共合为一体,要挣钱,所以我非得把这个锚砍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可以跟中国进行一刀两断,零贸易。你把锚给扒了,它才能走,所以就是非生即死。

再次发出推文,希望美联储再次降息3次。他说联储太快的紧缩银根,又拒绝认错。在当时出现的故事呢,可以看到美联储在7月31日降息,然后8月1日他加征关税,指控中国为汇率操纵国,那9月1日新关税上路,引起金融市场的震荡,全球经济衰退担忧,全球经济衰退。在我眼睛里,华尔街和金融机构的那些专家们骗钱的手段。在川普进行这样加税之前,一个星期,美国的股市连创新高,两个星期。你天天换新衣服,天天换新衣服,然后你说,哎呀,指不定哪天我不得不,这套衣服得穿两次,那意味着全球经济衰退,其实就这么点事。所以这老头子73岁了,他知道你们在干嘛,他根本不管。而叫喊一切,那些在金融机构,什么玩钱的,玩股票的,就是劫杀那些散户。听蝲蝲蛄叫,你就不用种庄稼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