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短跑女王泛美运动会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9日讯】周三,在泛美运动会上,牙买加短跑女王汤普森轻松赢得女子100米赛跑金牌。巴西的奖牌榜上两枚团体金牌进账,一个是男子4X100米游泳接力赛,另一个是马术团体赛。

周三,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决出了男子和女子100米金牌。

奥运会冠军,牙买加的汤普森以11秒18取得冠军,上届金牌也是花落牙买加运动员之手。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阿耶和巴西的罗萨分别以11秒27和11秒30拿下银牌和铜牌。

美国34岁老将罗杰斯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以10秒09的成绩夺冠,这是美国20年来第一次。

牙买加短跑选手实力强劲是众所周知,不过这次比赛中,郭乐还为牙买加拿下了女子800米的金牌。

马术比赛中,来自巴西的四人团队总得分为12.39分,打败了墨西哥队,赢得第一。这两个队赢得了3张奥运会入场券中的2张。

第三名美国队已在去年世界马术运动会上取得金牌,并因此而获得奥运会比赛资格。于是获得第四名的加拿大队得以坐上去奥运会的末班车。

游泳池里竞争激烈,最引人关注的是男子4X100米接力赛,从一开始的齐头并进,到一点点拉开距离,观众的心情也随着高涨到顶点。

最后巴西以明显优势登上冠军宝座,美国排名第二,墨西哥紧跟其后。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