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前中共地下特工:香港警权已被中共所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9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越来越引起国际社会关注。旅居加拿大的香港前中共地下党员发表文章指出,香港警队内部己经组成若干党组织,可能多数在高层警官中,香港警权早已经被中共地下党所夺取。

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持续3个多月,这段时间,数百万人走上街头,香港很多地区爆发数场大规模警民流血冲突,警方以催泪弹武力镇压群众,民众手持雨伞坚守。而这些所有的抗争只因为香港政府不作为,不回应诉求,甚至把香港市民的和平抗争当作暴民对待。

8月5号反送中“三罢”行动在多地的示威发生暴力冲突,其中在港岛北角一群“福建帮”份子持长棍攻击示威者,反被包围。网路流传一份录音档,对话内容是中共雇福建帮和广东汕尾的人去香港打“反送中”游行示威者,一人一天1200元,领头的一天8000元。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还声称后面有国家撑腰,14亿广大民众支持。

香港市民 刘先生:“香港人的心情是很悲哀的,因为不管是香港的政府,现在还到中央的政府、中国,其实都利用黑社会打压香港市民,我们现在是面对一个很强大的黑恶势力,不断的被打压,而这个政府是不管香港人的死活。”

民众质疑,到底是谁在搞暴动,企图搞乱香港?

旅居加拿大的自由作家梁慕娴,现年79岁,曾是中共地下党员,林彪事件后于1974年决意移民加拿大,并脱离共产党。梁慕娴最近发表评论,指出香港警队内部己经组成若干党组织,可能多数在高层警官中。香港警权早已经被中共地下党所夺取。

梁慕娴还爆料说,香港工委书记王志民得到上级支持,沿用共产党历来铁腕镇压的手法去解决香港问题,狠狠毒打、大肆滥捕、严苛惩治,粉碎反抗者是共产党人的信条。

加拿大华裔作家 盛雪:“梁慕娴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能够去揭露共产党对香港的长期渗透,也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毕竟有大多数人,并不了解这些情况。现在香港所面对的,不仅仅是林郑月娥这样的一个当地的、被共产党指派的官员,而是香港现在直接面对的就是中共暴政。所以我们也看到了,中共现在是用了很多不同的手段对付香港。”

8月6号晚间,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会会长方仲贤赴深水埗购买10枝观星用激光笔后,遭到5名休假警员在鸭寮街附近以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逮捕。有网友说,香港警方开记者会解释原因,漏洞百出。第一,警方无法解释5名“下班警员”为何一起便衣跟着学生领袖。第二,警方认定激光笔是攻击性武器,但又称不是专家,没有进行过测试。第三,警方演示用激光笔近距离燃烧纸,是所有激光笔能做到的。第四,任何激光笔的销售都没有警示为“攻击性武器”。

香港12所大专院校的学生会发表联合声明,强烈谴责港警捏造罪名、滥捕无辜,要求立即释放方仲贤。声明也批评港府明显打压学界,试图散播白色恐怖。

香港市民 刘先生:“其实中共在当年的雨伞运动已经存在这个事情了,现在对香港人来说,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他(警察)说你有罪你就有罪了,你多说一句,他就揍你。”

《纽约时报》中文网指出,中共政府在坚决施行一个毫不掩饰的双重标准:基本支持警方暴力执法,需要时可由有组织犯罪提供支持;同时又恶毒的谴责抗议者,尽管他们进行的是和平抗议。

从最近几次游行中,港警的不难看出,港府、警方和当地黑帮乃至北京当局之间的邪恶关联,甚至是相互配合。

加拿大华裔作家 盛雪:“中共对香港的渗透是很长时间,远远早于香港要回归到中国大陆,那么现在中共在香港的所作所为,事实上,是他们判断他们对香港的渗透和掌控,已经到了他们不用担心的程度了,所以它才会越来越强硬。”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认为,如果共产党采取更强硬的手段,来对香港市民的反抗进行镇压,那么有东方之珠称号的香港自由港,将会成为一个死港。香港现在无论怎么演变,共产党都已经输了。

针对香港持续“反送中”的抗争,越来越扩大规模及提升紧张情势,已经有多个国家对香港提升旅游警示到“高度警戒”。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