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消息。

根据美国财政部的最新数据,截至6月30日,美国政府在过去12个月征收了630亿美元关税。在川普总统决定将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从10%提高到25%之后,美国6月份征收了60亿美元关税,高于5月份的53亿美元。美国目前有望每年征收720亿美元关税,如果对3000亿美元免税进口商品征收10%新关税的计划自9月1日生效,则美国征收的关税很可能会达到川普宣称的1000亿美元目标。

美国股市周四(8月8日)收盘大涨,因中国贸易数据好于预期以及人民币汇率稳定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些安慰。中共海关总署8月8日公布7月进出口数据,由于对欧洲和东南亚出货量增加,中国7月份出口额超出经济学家预测。不过,经济学家认为,7月的出口增长可能只是昙花一现,出口疲软仍将成为中国经济最大逆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72.1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大涨54.2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6.33点。

优步(UBER)周四盘后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没有达到分析师的预期,导致盘后股价大跌。

优步第二季度收入28.7亿美元,低于华尔街预计的30.5亿美元。净亏损达52.4亿美元。

优步最大的竞争对手Lyft(LYFT)周三公布其第二季度财报,超过分析师预期,收入为8.673亿美元。这让Lyft的股价大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