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连环凶杀案 歹徒无差别杀4伤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9日讯】周三,南加州橙县发生连环抢劫杀人案,导致4人死亡2人重伤,警方表示,歹徒在7处不同地点持刀进行抢劫、谋杀,并进行不差别攻击。当天下午歹徒被捕,警方称此次事件“邪恶至极”,歹徒很可能是被“仇恨驱使”。来看报导。

警方表示,嫌犯是一名33岁的西裔男子,被捕时该歹徒已经造成4人死亡,遇难者也都是西裔。

事件开始于于周三下午4点左右,警方接到报案,指称当地一所公寓发生入室盗窃事件,下午4点23分左右,警察又接到(查普曼大道 Chapman Avenue)附近一家面包店被抢劫案的报告。这两起事件中都没有人受伤。下午五点警察又接到第一起案件中的(Jentges大道12000号的集合公寓)公寓报警,指称该嫌犯之后又返回该公寓,并刺杀了两名房客。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5点半左右,警方又接到报警,指称在一家名为Cash N More的借贷公司发生抢劫案。过程并没有人受伤。

但又过了大约25分钟,歹徒又在一处保险公司进行抢劫,并在一名女雇员身上连捅数刀,导致该女子受重伤。仅仅三分钟后,歹徒又在大约半英里外的(港口大道Harbor Boulevard (Chevron)) 加油站持刀行凶,导致受害人男子身体被刺数刀,面部被毁容。

嫌犯随后又前往一家(Santa Ana)餐馆抢劫,期间(在第一街的Subway停车场)刺杀一名顾客,最终嫌犯于下午6点半左右在一家7-11便利店被抓,警方赶到时,嫌犯已经杀死了店内一名保安,并抢走了保安身上的手枪。

截至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布嫌犯的作案动机,但称凶嫌与任何受害者都无关联,嫌犯作案是仇恨驱使,而且是无差别攻击。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