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港人赴机场接机 呼吁国际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9日讯】首相关注香港反送中。港府迟迟不撤回逃犯条例,示威的香港市民从六月至今,抗议活动没有间断。这个周末,从今天周五接连三天,港人发起“万人接机”,号召市民到香港国际机场,希望各国旅客关注香港。

记者 柯婷婷:“在香港国际机场这,民众坐满在接机大厅,他们手举中英日语等的标语,表达诉求。”

接机民众准备许多传单,派发给来往的国际旅客,并且手举各种标语,表达诉求。这场“和你飞”接机活动,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谐音缩写,从周五(9日)开始一连三天,在香港国际机场内进行。

香港市民 陈小姐:“我们希望林郑月娥可以下台,还有我们要这五大,五大诉求实行。否则,我们只会继续我们这场运动,就是好像2014年雨伞运动一样,我们这次只许胜,不许败。”

港人再次重申五大诉求,包含呼吁港府取消暴动定义、追究黑警滥权、撤回逃犯条例、释放义士以及实施真普选。六月初至今,港人举行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几乎没有间断过,而港人反对修订逃犯条例,只是为了保有香港仅存的民主自由。

香港市民 陈小姐:“送中条例一施行,在香港的话,我们其实没有那个自由,没有言论由的权利。”

机场内聚集大量反送中港人,而香港机场管理局在活动的3天,实施机场进出管制,设置拒马,并安排保安驻守检查证件,只准许持有机票或登机证的旅客,以及机场员工进出。另外,外界也关注,这场行动,是否会再次出现警民激烈冲突。

新唐人亚太电视柯婷婷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