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发光体拖长尾划过天空 佛州居民傻眼(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讯】8月8日清晨6时许,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天色尚未放亮之际,许多当地居民惊奇目睹到一团发着白光的云状物出现在幽暗的天空中。它拖着细长的尾巴划过天际,散发出耀眼光芒的云头还不断在扩大。

当地牧师贝策特(Randy Bezet)也亲眼目睹了这一奇特现象。他拍摄了一段视频并上传到网络社交平台上。他发帖称,“今天早上在天空中看到了这个! 奇怪。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

这个奇异的现象立即引起许多网友围观和热烈讨论。网友们纷纷留言:“是外星人吗?”“超人飞过?”“太酷了!”“很炫啊” “惊奇队长”。

这个奇特的现象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随后又媒体报导称,经过了解查证,这团“不明发光体”其实是火箭发射升空时产生的“凝结尾现象”,俗称“飞机云”。

原来,当天清晨6时左右,美国擎天神5号火箭搭载着美国空军的AEHF-5新型通讯卫星升空。而火箭在升空过程中喷射出的尾气产生的“凝结尾现象”,在幽暗的空中显得特别的突出耀眼。

Saw this in the sky this morning! Strange. Does anyone know what this was? ??‍♂️

Posted by Randy Bezet on Thursday, August 8, 2019

(记者欣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