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林郑月娥:香港情况恶化北京不会坐视不管 (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讯】【今日点击】林郑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经济海啸” 情况恶化北京不会坐视不管 (上)(3537-1)

【石涛评述】

提要
林郑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经济海啸” 情况恶化北京不会坐视不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今天是8月11日,又是星期日了。

在此之前呢,今天可能在香港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只能说可能。原因就是从9日到11日叫万人送行,很多人到机场去。在9日那天星期五,这有个时差啊,

星期五的晚上,不到晚上,大概在下午六、七点钟的时候,机场已经去了上千人 过千人,当然它是反送中喽,要求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现在已经,其实你看说反送中已经很少说了,因为这东西结束了。要的五大诉求,再加上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警察滥权的行为,再有真普选。现在喊的口号就是光复香港,有人去说时代革命。

但是时代革命呢,革命的词呢我们跟大家解释过,它的词里头不太那个,它就或隐或现,所以就出现了叫光复香港。Be Water似流水,这是在这次抗议中引用了李小龙的话。而Be Water李小龙当时的解释更偏近於哲学,哲学为人们所用对吧。其实我们在节目中早跟大家解释过,我说人们今天以食为天,这是人活着最低的人认识的,所以今天中共的官有钱人的奢靡,永远是吃饱了就是色欲。在他们吃饭喝酒的时候,带的一定是女人,女人一定配着他来。而吃饭是人活着最低的要求,民以食为天,这是人肉身活着,它是反着走的。

如果你去绝食,香港的陈老伯70多岁了,为了抗争林郑月娥,大概他绝食了15、6天,每天都会有两个议员是医师来的,每天去看他,就给他来看他的身体的变化情况。这是人们绝食是一种抗争,个人是受苦的,用个人的苦难去作为一种诉求。有几个绝水的,没有吧,只有不喝酒的,没有绝水的对吧。喝酒是乱性的,是助兴就是乱性对不对,男女通杀就一样的。所以水它的物质形式,远远高过于固体的食物,这是对人生命的需要。

所以在现实的,如果人这块肉活着是这么需要的话,在现实的环境中你说了一句Be Water,散之无物,聚之成形。你说它是什么形状,放在缸子里就是缸子的形状,冻上冰块是冰块,你给它弄成什么样它就什么样。但是当你把它确定就是这样的时候,它不是,温度下来它可以成冰块,温度上去它可以化之无物,水汽走了,这是水。什么意思,上下接通,水的生命的本身上下接通,没有东西能够阻挡它,是不是,所以Be Water在讲着生。我们现实人的生活中,生命中,生命的真实形式,而且与人真实存在的,人就具备这种能力,跟水一样温度到了它可以化为无物,水汽走了,温度下来它可以成为冰块,踩都踩不碎。

恰恰水呢是透过在现实的环境中,在自然的环境中就保持着这三种型态。这个巴黎曾经温度高了43点多度,把人都给烤坏了,烤干了对不对,那马路上弄个鸡蛋它就熟了。鸡蛋怎么熟了,把水蒸出去不就完了,就这道理啰。你到北冰洋,说那有冰,说这冰是甜的,你拿舌头舔舔,立刻给你冻上,那都是坏人干的事对不对。所以水在地球上,就是以三种型态出现的,与人同,那它揭示了一种生命的道理,揭示了人不仅可以Be Water。

我那天说,人要Be Air,就是空气啊,Be Air,那你就是超越了,真正的战无不胜。有朋友说涛哥这话说绝了,但我相信有朋友没听懂,只觉得Be Air呢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没有形状。人眼睛看不着,手摸不着,拿舌头舔不着,鼻子呼吸感觉不到,但把你鼻子眼掐上 就憋死你,把鼻子眼掐上就能憋死你。那意味着什么,Be Air 与神同行。把鼻子眼掐上,人死了,魂魄呢依然存在。魂魄是什么样呢没人知道,为什么,它的生命形式不知道,是这道理吧。

Be Water一样啊,那个水冻成冰,水能看见自己,那水要化成气,你说水能看见吗?其实水一定能看见,只是人的生命形式是固体的,我们习惯于把聚焦聚在这儿对不对。是我们的眼睛限制了我们对事物的认识,我们的眼睛限制了我们对水本身的,它的三态的认识,而限制的原因是人的贪婪跟自私。我认为,你凭什么认为啊?我以为,对吧,我的观点,我的看法,狗屁。Be Air是自我不存在对不对,Be Air 像空气一样存在就是不存在。当你不存在就与神同行了,那怎么样,是那样的,与自己的魂魄灵魂,认知自己的生命的本质,你的来处,其实就成了。

我拿枪,你拿枪能打死人的灵魂吗?就像我说解放军进香港,共产党中央政府,

中央绝不能容忍,一定出手。你出啊。他拿着雨伞,孩子们为了买雨伞连饭都不吃了。你拿着枪,喀喀,多英勇啊,是不是这道理。三岁的孩子你拿一菜刀,你信不信我剁死你,那孩子看你就乐,你说是孩子傻还是你傻?这就是今天共产党人的品质。

林郑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经济海啸” 情况恶化北京不会坐视不理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林郑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经济海啸,情况恶化,北京不会坐视不理。这都屁话,北京要有办法就早出手了,对吧,早出手了。北京要没出手,你林郑月娥在6月15日会用暂缓的话。北京不出手,在6月10日,6月9日大游行之后的夜里11点07分,按照中国人的传统的说法,那叫子时07分,你说我坚决二读,北京不出手你会那么干?所以12日,6月12日那批抗争的人非常伟大,他们救了香港人。应该是叫叶淑娴,这是她非常,她为什么出来,老人70多岁,她说要感谢年轻人,没有6月12日的抗争,就没有今天香港,上了年纪的人看得懂的。

所以林郑月娥把6月12日定性暴动,她为什么不撤,中共邪恶的一面知道那一天毁了他们。这头定了暴动了,那你6月15日习近平生日那天,你弄个暂缓你为什么?中间就隔这么两天你就暂缓了。韩正不去,你敢暂缓?韩正也就是个传话筒,中间一接话呢,现在人语言麻烦,都说不清楚,理解能力也不一样。其实理解能力都一样,是各自贪欲情况不一样。都算自己帐,习近平算自己帐,把韩正骂了;韩正扭过来算自己帐,把林郑月娥骂了;林郑月娥算自己帐,6月15日那天她在记者会上哭了。死多少孩子她不哭,自个儿受委屈她就哭了。

我没跟你说女人撒娇,她是习近平钦点的。习近平责怪女人撒娇,今天的中共上头官都是这个,撒娇撒泼,借着年龄段的表现。有人说涛哥什么叫年龄段表现?

更年期后期。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