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林郑月娥:情况恶化北京不会坐视不管(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讯】【今日点击林郑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经济海啸” 情况恶化北京不会坐视不管(下)(3537-2)

【石涛评述】

提要
林郑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经济海啸”  情况恶化北京不会坐视不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今天是8月11日,那现在香港有时差问题,香港刚刚经历过三天的叫做万人送港,应该是叫万人送港,去了很多人到机场,去寻求全世界对香港抗议者的支持。在这其中还爆发出不同的说法,而港澳办的主任张晓明呢,在三天前来到了深圳,把香港的建制派,就是最顶层有影响的人都叫到深圳。

把门一关上说叫座谈会,肯定他把人家骂了,他把人家骂了是因为习近平把他骂了。然后表示中央绝不,叫什么中央一定出手,我的话你要不出手你都是王八脑袋,王八脑袋老缩进去。你出啊,你要有手你早出了,你还等两个月之后啊对吧。林郑辞职你都不敢面对咧,所以你连手都没有,这个手一语双关啦对不对,连脑袋都没有。脑袋按照香港人说的话叫缩头乌龟,这个词听起来,反正北京人听起来就觉得不好听。

来不来就说这个林郑月娥龟缩了,这习近平也龟缩了,我看是。所以他说的出手,通常人们解释成叫武力占有,解放军出来。我的话谁不出来谁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你出来太简单了喝着咖啡就出来了,谁能拦你啊,那大门你自己把的,军人是你自己的,枪是你们家自个儿造的,中间有人挣了回扣了,你不出来你都是这个。武力占领香港比喝咖啡还容易,谁不出来谁是这个。谁不让他出来?最大的阻力是习近平他自己,开玩笑对吧,所以出来你就出来喽。

然后我有期节目说,你香港军人进入了香港,我就问你一句然后呢,你不想死吧,说然后我死了这事就了了。你出来占领香港你就不想死嘛对不对,你想展现你的权力嘛,然后呢?半天,香港就是新疆。再然后呢?你们家的港币全成烂纸,吓唬孩子。孩子都不会吓乎尿的,因为他觉得怎么有这么幼稚的东西。

林郑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经济海啸”  情况恶化北京不会坐视不理

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林郑批评示威者大规模的暴力,和不定时不定点的破坏行为。特别呼吁和平示威者不能纵容暴力事件,和大规模的破坏行动,要放下分歧,她与政府愿意聆听。你说她有脸吗?不要骂人家臭不要脸,跟党走没有脸。她以英文回答记者问题强调,不会为了停止暴力而向示威者让步的。她出来的概念是张晓明威逼的,然后警察的行动署的署长换人了,邓炳强下来了,换了另外一个人。这应该整体这种过程呢,应该是习近平在北戴河,他们做出的决定。也就是这应该是生死最后的搏杀,后面要经过这一段时间,要经过这一段时间。

这是一段生死搏杀啦,因为换人了,说话了,转向经济,还是打击香港人的弱处,在他们眼睛里。因为香港生活很难,那林郑月娥的概念,只不过是用这种手法,分化香港的抗议者。然后呢她期待着是在学生开学之前,还有一个月就开学了嘛,因为抗争的主力是年轻人。那学生呢没有钱,要靠家里支持,那现在怎么办,她就这点手法。那警察会怎么做,你要看那个姓刘的,邓炳强肯定完蛋了。那习近平怎么做,什么原因,就看他了。所以张晓明是戴罪立功,来想整合,但想像不出他能做出如何。因为所有这一切,还是跟香港的主体对抗。

中联办、港澳办早前会谈表态,林郑香港回归22年,从来没出现过如此严峻的场面,中央表示关注是完全理解。放的是非洲驴屁,这叫什么话都闹到这份上。

会负起这个责任,把目前情况稳定下来,同时她说香港的情况继续恶化,中央不可能坐视不理。推卸责任,她要辞职习近平不干,她辞职习近平输牌,而找不着没有人会替她。她辞职表明香港人的抗争的胜利,会激起更大的抗争,而习近平不让步,就是今天这样。

财政司司长:撑企业、保就业,重点为中小企业减轻负担开支,提供资金周转上的协助。所以这就是罢工对他们打击巨大,他害怕罢工,害怕罢工原因是什么?罢工直接触及到香港经济。现在香港的旅游业,已经受到重大打击,那香港的旅游业受到打击,那香港的小企业、店铺、零售业,应该是历史上的被打击。这样的延续这是前头了,在这样的延续的过程中,如果再出现罢工,将直接影响到香港的金融,金融体系。而那里面是今天中共上层,大部分家族的钱在那儿,影响巨大。

另外一个就是川普已经发出,我那天节目讲了,川普扔了个鱼饵,这个华春莹,华大姨傻瓜似的,夸,一口就咬上去了。这受党的训练半年之后真实了,那一口咬上就不撒嘴。川普说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香港跟中国的事情他们自己处理,华大姨就唰上去撘撘撘,意思就是说川普一辈子没说人话,就说这句话是人话。当你咬完之后川普后面就说了,如果你习近平再跟我打,你打下来下面我就废掉香港特殊关系法。香港特殊关系法不用通过国会,总统一签字,签完字就停止。

香港的出口港口就跟深圳、上海一样,大连港是一样的,所有关税立刻上去。那接下来干嘛?在香港做生意的几万个美国人,估计得有一半人立刻退房子,回家他没得干了,立刻退房子回家。没法干了哪有人干呢,对不对?开玩笑这事。民主派认为是由林郑一手造成的 ,中央态度继续强硬,香港民怨不会消失,促林郑回应诉求。这没用的,习近平不撒口,有一个动物咬上就不撒口。习近平不撒口是因为他的面子胜过一切,他要仰仗共产党的力量。其实你让我说就像被动物附着一样,他认为只有共产党的力量,才能使他成为这地球上的主。我不开玩笑,他真的要成主,这是他的方向。所以他战胜川普,认为是他成为这地球上的霸主,什么意思呢?他可能梦想自己会成为拿破仑,凯萨式的人物。

自由党立法会议员,同香港中小企业联席会的成员,9日下午举行记者会,阐述了目前的状况。生意同比下跌19%,一个月;旅游区跌幅更大 ,有代表讲说销售额已经双位跌幅,就是上升超过10%,将会冲击香港的经济。他说有些日子完全没有生意,担心未来的经营,这是我们看到的。据说建制派组织了一个团体叫,守护(口误)香港大联盟,周末要发起全民撑警运动。那你再去弄大妈不就完了,五百元一位,真挺便宜。准备了1.2万面红旗,1.2万面太少了,那撑警大会都说来30几万人,你才弄1.2万面。你干这事你都鸡贼对吧,搞不好中联办给了你买旗子,是五万个旗子的钱,那你给抠了,因为现在生意不好。有朋友说乐,我跟你讲真的,这些人就这东西。在深圳、在海南、在上海吃喝嫖赌,上外面耍,乱来去,来玩了,那些人在给人家钱的时候都打折,就这些男人。什么都吃、什么钱都要,什么肉他都啃,什么骨头都不嫌,你说那是人吗?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