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纽约最低工资上涨 餐馆业依然蓬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讯】纽约市最低工资的增长,多年来影响到数千纽约人,但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加薪并未对餐馆业的收入产生负面影响。

据纽约市高等学府新学院(The New School 的 Center for New York City)和国家就业法项目( National Employment Law Project)的报告显示,虽然纽约州自2013年起,员工最低工资从7.25美元,一路升到2018年的15美元,但纽约市餐馆业,在就业增长和扩张方面,表现优于全美其他地区。营销额从2014年开始,每年平均增长6.6%,到2018年达到220亿美元。

纽约市的餐馆工人,工资增长率为20%~28%,是1960年代以来,最大增幅。报告显示,向工人支付更多薪水,不会立即导致失业或之前认为的其他负面商业影响。

报告也指出,虽然2013年的工资增长,导致菜单价格从2014年起,平均每年上升不到3%,但较高的消费,并未阻止食客的脚步,越来越多的游客涌入纽约市,并在餐馆进行消费。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