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市柔斯密大街路面重铺 注意绕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讯】从本周日开始,天普市(Temple City)市内的主要的交通干道柔斯密大街(Rosemead Boulevard)全长2.2英里的路面将进行重铺,全部工程计划在8月21日前完成。在此期间,该工程可能造成封路,当局提醒民众,注意绕行。

本次天普市柔斯密大街维修工程主要包括修补裂缝、添加沥青保护封层等,而前期路面清理及裂缝修补已经在8月8日前完成。但从本周日8月11日开始将进行路面沥青封层,部分路段将被封闭,具体安排为:

从8月11日晚上9点到8月12日早上5点,柔斯密大街和Las Tunas大道交叉口将关闭,进行沥青封层,行经车流需绕行。

8月11-16日早7点到下午5点,柔斯密大街沿线所有其它地区进行路面沥青封层。沿线禁止街边停车,住户车道也暂时关闭。双向各自只有一条车道开放。

而从8月19日到8月21日,则会进行路面划线。

柔斯密大街上次重铺是在2013年。该街道每日车流约3.6万,因此路面重铺预计会极大影响交通。当局表示,施工款将使用加州1号提案的55万美元资金。封层材料使用环保型高弹性橡胶沥青,具有防滑、噪音低的特点,而且比传统材料寿命长50%。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