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赏机景点 近身体验飞机升降的震撼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1日讯】很多航空迷跟民众喜欢到机场附近,近距离体验飞机起降的震撼感,在台湾桃园机场附近就有不少赏飞机景点,可以看见飞机从跑道冲上天空的速度感,也能感受飞机从身旁降落的临场感,相当刺激。

飞机从司令台后方出冲出飞向天空,一旁的航空迷早就备好相机,近距离捕捉飞机的身影。这里是桃园大园陈康国小,从学校司令台上方就能看见桃园机场的飞机在跑道上起降,这个绝佳的赏机点成了航空迷常驻守的热门景点。

航空迷:“早上这边比较不会背光,所以拍起来效果也不错,然后有时候飞机比较晚拉高,会在你正前方这样拉起来,其实满漂亮的。”

航空迷:“我觉得很棒,就是看飞机从平地上起飞,然后很有一种震撼的感觉。”

换个地点来到另外一间咖啡馆的露天平台,民众几乎是正对着跑道观赏飞机起飞,临场感十足,飞机从头顶上呼啸而过的场景特别让人兴奋。这里成了民众带小孩来赏飞机喝下午茶的好去处。

民众:“因为他看到飞机,他会说长大我要开飞机,长大我要开飞机,所以这样就培养他的兴趣。”

小朋友:“我长大要开飞机。”

民众:“飞机直接这样子冲过来,觉得满震撼、满新鲜、满好玩的,小朋友也很开心”

桃园机场飞机起降频繁,不论是假日或平时随时都有民众或航空迷在外围聚集,也让这些能近距离赏飞机的学校、咖啡馆,变成热门景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蔡肇宇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