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血液健康 大纪元媒体24日办健康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1日讯】由大纪元媒体集团主办的2019年健康展,将于8月24日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本届健康展,将着重关注血液健康。

大纪元媒体集团主办的2019年健康展,主要着重在血液健康方面。特别邀请到两位医学专家做专题演讲。一位是德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教授Michael Andreeff主讲血癌,还有一位华裔医生Sammy Tao,他是德州第一诊疗中心创办人。Tao医生将主讲如何改善身体血液循环。

现场还有中西医医生为民众提供健康咨询,同时还有药房为大家做健康筛检。今年也邀请了一些医疗器械公司,保险公司等代表展示保健产品和服务,民众还可以免费领取预防Medicare诈骗的小册子。

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抽奖礼品,其中最大奖是一台价值$350美元的高级电动足部按摩仪。

健康展时间:8月24日(星期六)下午1点半到4点半,地点:休斯顿中国城中华文化服务中心。活动免费,欢迎大家参加。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