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油罐车爆炸 火势强烈增至64死70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1日讯】东非国家坦桑尼亚莫洛哥罗附近,今天(10日)一辆油罐车因闪避一辆机车不幸发生碰撞,进而发生翻车意外,随后起火爆炸,造成至少64人死亡和70人受伤。

莫洛哥罗(Morogoro)位于坦桑尼亚商业首都三兰港(Dar es Salaam)西方约200公里处。油罐车翻覆后,许多人前来收集地上的液体,不料突然发生爆炸。

地区警察首长姆塔方瓦(Wilbrod Mtafungwa)形容是“巨大爆炸”。死者大多是被爆炸引发的熊熊烈火烧死。

坦桑尼亚莫洛哥罗附近,10日一辆油罐车因闪避一辆机车不幸发生碰撞,进而发生翻车意外,随后起火爆炸。(视频截图)

目击者恩戈戈(Daniel Ngogo)说,情况非常糟糕,火势很强烈,连没偷油的人都丧生,因为这里本来就是繁忙地区,“我看到大约65到70人获救,火势迅速蔓延到周边地区。”

事发现场画面显示,油罐车被猛烈大火吞噬,现场窜起巨大浓烟,烧焦尸体和焚毁摩托计程车散落在烤焦树木间。

莫洛哥罗首长克布威(Stephen Kebwe)在事故现场告诉记者,在72名伤者中有2人伤重不治后,目前有64人丧命。

坦桑尼亚莫洛哥罗附近,10日一辆油罐车因闪避一辆机车不幸发生碰撞,进而发生翻车意外,随后起火爆炸。(STRINGER/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