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多明尼加游行 法轮功腰鼓队首次参加放光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2日讯】周日,第37届的多明尼加大游行,在纽约市曼哈顿登场,吸引了上万现场观众,今年,华人队伍“法轮功腰鼓队”,首次参加游行,并收到热烈欢迎。

记者:“游行现场非常热闹,民众都很热情,欢呼声不断,听到熟悉的歌曲还会跟着唱起来,第六大道上一片红白蓝三色的旗海。”

游行队伍中有色彩缤纷的花车,表演队伍穿着多明尼加的传统服饰,随着音乐摆动。游行从曼哈顿六大道的35街一直走到56街。

现场民众 Danisha:“我今天会在这里是因为我是半个多明尼加人,我喜爱我的文化。”

现场民众 Amon Nunez:“我是多明尼加人,我来支持我的国家。”

今年,大纽约地区法轮功炼功队和腰鼓队首次参加多明尼加游行,带来《法轮大法好》、《喜庆》、《新中国进行曲》等乐曲。

纽约法轮功腰鼓队指挥 厉女士:“希望不同的族裔都知道大法的美好,我们的中国传统文化,包括法轮功是一种修炼文化,腰鼓有将近一千年的历史,也是带给观众丰富的文化。”

在准备入场时,一名游客看到腰鼓队喜不自胜。

韩国游客 Jiae turrieta:“今天是我的幸运日!腰鼓队很漂亮我很喜欢,我听说法轮功对身体好,有伸展动作,我很想学。”

腰鼓队游行时,两旁法轮功学员向民众发放莲花和传单,传递真、善、忍的美好。

纽约市的多明尼加大游行已经连续37年举行,每年有超过一万人参加。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