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谷歌与中共合作 美国富豪再吁政府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2日讯】Paypal联合创始人、著名投资人皮特‧泰尔周日表示,谷歌选择同中共合作,所有技术最终将转到中共军方。泰尔呼吁美国政府对此进行调查。

美国著名投资人皮特‧泰尔周日接受“福克斯商业网”采访,再次呼吁美国政府检查谷歌是否“向外国泄露技术”。

泰尔表示,无论美国公司是否只是和中国民间公司合作,所有技术最终将被转交给中共军方。

泰尔最担心谷歌同中共分享了名为“Deep Mind”的人工智能科技。

“Deepmind”项目成立于2010年,四年后被谷歌收购,谷歌随后在中国开设了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

同一年中共修改宪法,规定所有中国境内进行的研究必须与军队共享。

Paypal联合创始人皮特‧泰尔:“我认为特别是中国利益的问题,需要特别谨慎对待。”

泰尔表示,谷歌和中共合作在硅谷众所周知,而做出改变的第一步是公开讨论这个问题。

泰尔还说,一家美国大公司拒绝与美国军方合作,而是与中共合作,这在过去100年是史无前例的。

泰尔之前指责谷歌这种行为如同叛国,美国总统川普也表示,政府将对谷歌进行调查。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