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偷车案 109华裔警官黄凌钦抓获嫌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3日讯】周一下午,纽约法拉盛发生一起偷车案,109 警局警官在追缉过程中摔倒,被送医救治。嫌犯最后被华裔警官抓捕。

12日下午,法拉盛友联街和41大道发生偷车案,市警109分局社区联络官凯文·欧唐纳(Kevin O’Donnell)和黄凌钦,在缅街和40路发现其中一名嫌犯。欧唐纳跑到缅街车道中央时,突然摔倒在地,倒在马路中间。

接到报警后,警方出动五六辆警车、救护车到场,109分局局长夏因(Keith Shine)亲自指挥,急救员把欧唐纳的头部固定,擦去他身上的血迹。欧唐纳神志清醒,还开口与同仁对话。随后他被送往医院救治。

华裔警官黄凌钦继续追缉,一直追到大学点大道,在Skyview后面,将嫌犯抓捕。

事发时,缅街交通被封锁,周围聚集大批民众围观。交通不久后恢复正常。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林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