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风暴?喷射客机发动机碎片四散 民众尖叫找掩护

喷射客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3日讯】挪威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机10日从罗马起飞后发动机零件脱落,碎片从天而降,如鹅卵石大小般的“子弹雨”砸坏当地费乌米奇诺机场附近车辆和民宅屋顶,吓得民众忍不住尖叫,到处找地方掩护。

涉事班机是从罗马飞往洛杉矶的喷射客机,起飞后,大多数发动机碎片直坠而下,落在费乌米奇诺机场(Fiumicino Airport)附近民宅。碎块像是下雨般砸中停在路上的车辆,还砸碎了车窗。

意大利“讯使报”(Il Messaggero)引述目击者说:“它们(碎片)就像子弹一样,我的衬衫都着火了”。

另有民众说:“原本看起来像是冰雹,但当时是大晴天,我走到阳台一看,发现下起了钢铁风暴,我大声尖叫跑进家里。”

一名54岁男子遭到一块碎片击中,但伤势不严重。男子表示,觉得自己“能活下来相当幸运”。

心有余悸的居民走到街上,拾起这些从天而降的碎块,发现这些碎片大多长达10至20公分。

市政当局消息人士指出,有25辆汽车和12栋房屋被砸损。

费乌米奇诺市长蒙提诺(Esterino Montino)在脸书发文证实此事,表示地方和中央警消人员,以及民防单位都已派往现场勘灾。

挪威航空发言人告诉欧洲新闻台(Euronews),这架航班,“因为其中一台发动机出现技术性故障”,必须折返费乌米奇诺机场。她也提到,客机已安全降落。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