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香港多区溅血 林郑恢复行政会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3日讯】在经过了8月11日,香港多地发生严重警民冲突,警方甚至在地铁站内发射催泪弹后。周二,香港特首宣布恢复每周一次的行政会议,请看报导。

8月11日,在太古地铁站,俗称“速龙小队”的特别战术小队近距离向民众开枪,发射胡椒球弹,有防暴警察冲进地铁站内发射催泪弹,并用警棍殴打正在下电梯的民众;在葵芳地铁站内,警方发射催泪弹、布袋弹;在尖沙嘴,一名少女的护目镜被警方的布袋弹射穿,子弹击破右眼眼球,造成永久性失明。

8月13日上午,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恢复每周二的行政会议。

记者:“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在香港的特首办公室,就在行政会议前的记者会上,林郑月娥表示将会恢复召开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她提到,香港已经步入慌乱的局面,而在场的记者普遍认为,她没有正面回答问题。”

香港特首 林郑月娥:“警务署已经以最大的耐性,安排了一个超过3个小时的记者会,回应大家的提问,包括很多…”

记者:“向市民开枪,射爆市民的眼球,你觉得有没有问题?为什么可以这样做?现在香港可以这么没有底线?”

根据香港民意研究所的最新民调,特首林郑月娥的民望评分跌至27.9分,为历届行政首长新低纪录,有近8成受访者支持,针对警方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王伟明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