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参院领袖:任何暴力镇压香港抗议都是不可接受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今日点击】(3540-2)

提要
美参院领袖:任何暴力镇压香港抗议都是不可接受的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时间是个神就这么一句话,所有人都能接受,几乎所有人都能接受,有人不接受,有人觉得他是爷。但真正能够你到底能理解到什么程度,我个人觉得是跟生命境界有关。什么叫生命境界?

你对现实利益你自己的利益,能够淡漠多少有关。我说的意思叫淡漠多少,我可没说抛弃多少,有些人抛去一切乃至生命,但他为了更大的获得。ISIS就这个,他可以死但他为了死后获得。

所以抛弃这词儿,相生相克的道理,在一定程度上它是对的,但当过了那个程度,过了那个时间点的时候,它是更大的麻烦。其实其中就显现出时间是个神,淡漠的概念就不同。淡漠的概念是承认利益对他的诱惑,承认这世俗中的一切对他的影响,随着时间的流失,他逐渐逐渐他知道去遏止自己,真实的欲望生命中的一部分,那是真实的人。

我们说中共死定了,在七的定数中中共死定了,难逃其定数。在有期节目已经跟大家解释过,七的定数在天主教、基督教、犹太教、道教、佛教我们能说出五个,第六个我说不出来,我不知道现在还没看明白呢。都能显现出在当初他们树立人中,为了一方水土一方人,在树立各自的文化当中,是他们被称为神也好、智者也好,他们定下来的东西。那有可能第六个是跟希腊有关有可能,这个咱就不好说了,确实我没文化没文化。但是走到今天,全都聚集在习近平一个人身上,这是我们跟大家说的。所以他的概念只有这样的概念出现,习近平抱住共产党完结的过程,是整个文化改变的过程。

咱原来节目讲过,我说叫沧海桑田,没人敢否定,但有多少人敢相信呢?在今天的利益环境中,也很难,我觉得很难。所以未来的是九和一,一是万法归一。那习近平在王沪宁支着他,去盗用万法归一的话,他杀尽一切信仰宗教的东西,但是他抱着共产党不放,所以他扮演了相生相克的魔鬼似的东西。什么叫相生相克魔鬼似的东西?林郑月娥落在3个七上。七在香港民间的说法正好是反的,结果她是个女人,可是她出生的日子呢是5月13日,这就是她身上相生相克定反的理。

而梁振英同样,表面上是个男人,却得了个689张票,跟林郑月娥的777是对应的,所以这两个生命对着来的,全扣在他习近平脑袋上。可是梁振英的阴历生日是鬼节,7月14日,所以他死在一点都跑不了,到点就出事。做我这期节目的时候,刚刚出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发生在8月13日,香港时间下午6点39分,他说是第二个,第二个乔扮成示威者的人士,经查证他的身份证是大陆人,是大陆深圳的警察。6点44分他被发现是卧底,想要离开,多次推走他前面的婆婆,现场人不让他离开;6点47分他被人给捆起来了,现场人捆起来了;7点钟人们发现他跑了,结果把口袋给丢了。

就是这个人当时被围住了,被人拍了片子。这支雨伞,他的口袋掉了,他的身份证,他的公行的信用卡,跟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港澳通行证被留下,这东西应该是真的啊,起码他被国内给认。所以下面这是港澳通行证,这是身份证,人们上网去查这个人。这个人深圳福田区的辅警,第二批的叫徐嘉炀。大家看到这个网站,这是深圳市政府的网站,花名册福田分局263号,这应该是他的身份证号码,这个人的名字。在昨天人们瘫痪香港机场的时候,在机场现场被抓到的,被发现的,被发现的第二个人,还有第一个人跟大家分享。

这是当时被人家拍下的视频,被苹果日报曝光了,那他自己完全承认,就是福田区的警察。深圳警察完全在香港机场,与被香港的,被香港的警务处直接领导,也可能香港警务处被人家领导,充实在香港的过去两个月里面,所有的活动,所有的活动中。所以可以想像,在从7月1日制造所有暴动事端的,包括冲击立法会,包括所谓的什么拿枪拿钢珠的,任何制造暴动,指责制造暴动的。也就是说在中央电视台、在人民日报社、在微博微信,大家看到的,把香港人称为暴徒的那些,大多都是深圳警察来的。而扮演着香港警察,以极端暴力的方式,来对待香港人的,十有八、九同样是他。

任何暴力镇压香港抗议,都是不能接受的,这是美国参议院的领袖直接的表达。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在推特上说:香港的事情全世界都看到了。北京正试图侵蚀香港的自治跟自由,而香港人民勇敢的对抗中国共产党。大家别小看这种用词,所有人对应的是中国共产党,都在用这个词把它分开中国,国家是国家,共产党是魔鬼。如果你还听不懂的话,妲己的身体是女人的身体,但被控制她身体的那是只狐狸一个道理 。

美参院领袖:任何暴力镇压香港抗议都是不可接受的

任何暴力镇压的情况都是不能接受的,他表达完后不久,众议院的议长佩洛西,同样表达这种非常愤怒的抗议。而这个抗议的基点,都在那个女孩被打碎脸之后。麦康奈尔上个月23日,就有关香港事情曾经在参议院发表过演讲,推迟立法的行动,如同等待时机再次侵蚀权利,这不单是香港人的事。中共国对香港的做法,是中共国对待他们宣称,在维吾尔族人和藏人身上是完全一样,反映出中共国领导人在国际社会上行为的准则。

与中国有贸易往来的国家,都应该要注意到今天香港所发生的一切 ,中共正在扩大它的势力影响,从台湾到柬埔寨到老挝、缅甸、香港。我们所看到的一切,中共使用的手段做法不同,但目标是一致的,它一定要把它周围的临国人给它打趴去,让他们屈从。这就是习近平,在共产党所仰仗的共产党的力量,要做这地球上的主子做法,从而被江泽民、曾庆红,就像附体一样干掉。我以为在今天曝露出这样事情之后,他的路途很少了,几乎没路了。

大家还记得8月5日的时候,香港股市在暴跌的时候,上来开盘跌了777点,去对着林郑月娥的7,去对着三个7。等到晚上收盘的时候767点,结果过了12个小时美国股市道琼斯,下跌76 7点,跟香港股市一样。我当时节目上说它就差这一点了,因为股市代表着钱嘛,所有的这些人都是贪婪钱,而货币已经破了7。破7了什么意思?他习近平自己在2015到2017,动用了1万亿美金去不让人民币破7,结果到了那个时辰他自己又让它破了7了,8月5日。从5月13到8月5日,84天,12个七,顶了天了,自绝生门。我在节目中就这么说的,他自绝生门,商朝一定会完的,但纣王不一定死,结果他非要死,自己就烧死在摘星楼。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