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高层官员﹕五角大楼新建5G办公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美中两国正在5G领域激烈竞争。美国国防部次长迈克尔格里芬(Michael Griffin)周二(8月13日)表示,美国军方正在成立专门办公室﹐专注于从商业科技公司获得5G技术。

美国国防部次长 Michael Griffin﹕“电信业的商业举措远远超过美国国防部可以做和想要做的。我们正在努力挣扎赶上电信业的发展。”

美国国防部次长格里芬周二透露﹐为努力跟上5G通信技术快速发展﹐五角大楼正在建立一个新的办公室,专注于从商业科技公司获得5G技术。他们将负责掌握最新技术动态,还将制定政策把5G纳入军事网络。

格里芬也表示﹐国防部乐于向商业部门提供军事基地和基础设施﹐试验5G技术。

美国国防部次长 Michael Griffin﹕“5G发展不会由国防部主导。 我们将努力成为优质客户,但如果能够帮助实现这一发展,我们会想要这样做。”

格里芬去年就曾表示﹐发展高超音速武器及防御能力是美国国防部重点之一。中俄两国在这一领域已对美国构成重要威胁。

美国国防部次长Michael Griffin﹕“不只是防御,不只是应对中共和俄罗斯在高超音速方面的进攻,而且我希望(美国)成为有能力进攻者。我们能够制衡他国。”

今年5月﹐美国陆军高级将领表示﹐美军高超音速武器原型已定案,预计2023年正式服役。而在防御系统方面﹐美国国防部正在努力争取预算拨款。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Rebeccah L. Heinrichs﹕“我们越快部署好防御系统,就越能够消除攻击威胁。”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