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由于贸易冲突和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德国智库ZEW公布,德国8月经济景气指数从7月的负24.5,降至负44.1,是2011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低于市场预期。市场对德国经济即将步入衰退的担忧进一步加重。

2.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统计,第二季印度黄金消费量为168吨,时隔8个季再度超过中国,跃居亚洲消费首位,超过排名第三的印尼10倍以上,说明印度经济虽然正在减速,但是黄金珠宝饰品需求,仍然坚挺。

3.美中贸易冲突持续,造成中国经济减速,国际大宗商品行情恶化,加上投资者避险带来日元升值,给日本物价带来下行压力。7月,日本国内企业物价指数连续两个月低于去年同期,日银再度货币宽松可能性提高。

4.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西蒙斯周二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调查科技行业的反竞争行为,准备在必要时拆分大型科技公司。他们正在展开一项针对科技行业的大范围审查,确定脸书等企业是否损害竞争。

新唐人记者保罗、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