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5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一组新闻简讯。

印度连日豪雨 至少270死 数千房屋淹水

印度当局周三表示,进入8月以来,连日的暴雨在多个地区引发洪水及山体滑坡,仅仅两周就已在6个邦造成至少270人死亡,100万人流离失所,数千房屋被淹没。

智利古城房屋倒塌 至少6死

周二晚间,历史悠久的智利港口城市瓦尔帕莱索发生房屋倒塌事故,两座相邻的房屋同时倒塌,造成至少6人死亡,4人失踪,两名未成年人受伤,救援人员仍在清理瓦砾,希望救出失踪人员,但死亡人数可能会继续增加。

听证在即 伊朗油轮等待获释

直布罗陀当局将于周四(8月15日)举行听证,决定是否释放上个月被英国海军拦截的伊朗油轮。7月4日,伊朗油轮格雷丝1号,因涉嫌向叙利亚运送原油违反欧盟制裁,被英国海军拦截并扣押,造成伊朗与英国紧张关系升级。

意大利宇航员成为史上首位太空DJ

周二,意大利宇航员帕米塔诺成功的在外太空为陆地观众打碟,成为史上首位太空DJ。曾经接受过专业DJ训练的帕米塔诺,通过大屏幕与地中海游轮上的乐迷互动,完美实现了欧洲航天局与世界圆顶俱乐部音乐节的首次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