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为耆老庆生 歌舞美食乐融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5日讯】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14日中午,在法拉盛东溢丰酒楼,为7月、8月过生日的耆老们举行庆生会,现场热闹,一起去看看。

今天中午,法拉盛东溢丰大酒楼里欢声笑语,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正在举行庆生会,二百多位会员齐聚一堂,为7月、8月过生日的寿星,送上祝福。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陈国钟:“今天是我们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在东溢丰大酒楼举办7、8月的庆生会,今天本来在台湾会馆举办,因为我们要扩大回馈活动,场地关系,所以我们移到大酒楼来。我们还特别邀请人口普查局的黄主任,来这里为大家作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宣导。”

两月一次的庆生会是会馆老人中心多年的传统,希望籍此交流情感、凝聚乡亲。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员 苏阿姨:“我今年86岁,我也是8月生日,我觉得我们日子要过的很开心,到台湾会馆运动,交交朋友。”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办事处组长黄耀良、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副主任叶帝余、林威廷到场祝贺,王金智、李金标等多位社区人士也前来参加,为老人祝寿。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