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又高温 今明两天将破三位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5日讯】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告,加州将在周三和周四面临本周最热的两天,预计气温将飙升至三位数。来看报导。

国家气象局指出,周三下午,南加州内陆高温已经介于华氏90度和105度之间,海岸地区则维持在华氏七十到八十度间。预计高温将持续数天。

另外,北加州的沙加缅度气象局分局也推文表示,周三到周五,该地区将面临华氏100至110度的超高温,并将在周末缓解,下降到华氏90或80度以下。

除了周三和周四面临三位数高温的警报,国家气象局也指出,由于温暖的天气,加上低湿度和相当干燥的易燃物,加州西南部将面临更长时间的火灾危险。

事实上,在周二,位于洛杉矶太平洋海滨地区的百万豪宅区,就出现过短暂的小型野火,延烧约有五英亩。不过洛县消防局在第一时间就跟市区的消防员联手控制住火势,但目前尚未确认起火原因。

当局表示,高温也将提高相关病症的并发概率,增加婴幼儿、老人和从事户外工作的民众的危险。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