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怒打中共卧底内幕:有示威者手筋、脚筋被挑断(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5日讯】香港国际机场日前发生抗议民众怒打2名中共卧底事件,据悉,被打的一名中共卧底随身携带一件“我❤香港警察”的蓝色T恤,与日前在荃湾持刀砍伤示威者的“蓝衣黑帮”同款,瞬间点燃现场民众怒火,高吼“黑社会!黑社会!”。据医护人员透露,此前在荃湾被黑社会袭击的示威者,手筋、脚筋都被挑断,招致香港示威者异常愤怒,才引发了机场怒打中共卧底的一幕。

8月13日,大批香港民众继续在香港机场抗议,声援被警方打爆右眼球的女生,要求“黑警还眼”,并向国际社会曝光香港警方的暴力行径。期间,有不明身份的示威者堵塞出境大堂,与游客发生争执,多人被警方带走。

法广14日报导,参与机场集会的女子Saph指责警方在示威人群中搞渗透,她说:“不幸的是,我们有多人在昨晚被捕,因为有一名警察在机场搞渗透。”

“他试图拍照,挑拨示威者之间的矛盾,鼓动示威者去妨碍乘客办理登机手续。当他被揭穿后,我们中有一人随即被捕,我们尝试救人,但他掏出了武器,指向我们,指向民众,就在国际机场,这是让人无法接受的。”Saph称。

13日晚间,抗议民众还先后抓住2名身穿黑衣伪装成示威者的中国籍男子,其中一人被指是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的辅警徐锦炀,另一人后被证实是中共党媒环球时报的记者付国豪。

其中一名男子被指是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的辅警徐锦炀。(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抗议民众从付国豪的行李中,搜出一张香港警务处公众活动联络主任的名片,还有一件印有“我爱警察”字样的蓝色T恤,与8月5日在荃湾持刀砍伤示威者的“蓝衣黑帮”同款。

被引燃情绪的现场民众,不断对其高吼“黑社会!黑社会!”还有人对他进行殴打。不过,不久后,付国豪就被送上救护车离开。14日中午,付国豪已出院并接受媒体访问,自称伤势无大碍。

事件发生后,抗议民众已经意识到机场暴力事件,以及抗议活动对机场正常运转造成干扰,带来负面影响。14日,有示威者在机场向旅客致歉,还有民众透过社交网路平台发出多个道歉声明,希望获得民众谅解。

“我们为我们的行为道歉,但我们只是太害怕了。”网上的一则道歉帖文写道,“我们的警察向我们射击,政府背叛了我们,社会机构令我们失望。请帮助我们。”

另一则帖子写道,“请接受我们对所有旅行者、新闻记者和医护人员的真诚道歉。”“我们将从错误中吸取教训。请给我们第二次机会,让我们证明自己能够变得更好。”

还有一篇声明以“对不起,我们冲动了”为题,承诺将检讨改进,并且将尽量协助医护人员工作、尽量不阻碍记者。同时呼吁民众继续支持:“我们从不害怕面对问题,有良知应当如此。唯一害怕的是你们因为我们的失误,而不再支持运动、就此放弃抗争。”

民权观察发言人王浩贤表示,香港反送中运动已超过两个月,政府一直没有回应市民诉求,反而纵容警察用过量武力镇压,使一些年轻示威者出现情绪。

他对此表示理解,同时他认为,机场抗议活动整体来说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和平的。而且年轻人即时认错、检讨改进,比政府更负责任。

另外,也有医护人员表示,不会指责在机场动手的示威者。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有医护人员说,两个月以来不少示威者被警察、黑社会攻击受伤,伤势之重与机场被打的疑似中共公安及《环时》记者根本无从比较。

多名反送中示威者被警方打伤。(网络图片)

据反送中已核实资讯频道确认,网上流传据称是医护人员发出的示威者口伤血腥照片显示,8月7日在荃湾众安街被大批白衣人追斩的一名年青示威者,手脚筋都被斩断。

报料的医护人员希望香港人看清楚,什么才是真正的暴力。

另据网上流传的消息,有30多个被捕的示威者,年约16至18岁,全部骨折,数人大腿骨折。目前正被香港警方押送到北区医院求诊,其中一名年青人脊椎受压,并有失禁情况,怀疑遭人滥用私刑。

有消息称,酷刑之下,这批年青人全部认罪,但警方仍不准许他们打电话与家人联络。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