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周三,美国道琼工业指数终场下跌3.05%,收在25479.4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93%,收在2840.60点;那斯达克指数下跌3.02%,收在7773.94点。主要是因为中国和德国经济数据不佳,外加美国债市出现经济衰退讯号。

2.人民币贬值“破7”增加了比特币等另类资产的吸引力。香港加密货币金融服务提供商贝宝金融的数据显示,近几个月来中国大陆比特币交易量不断增加,过去10天内飙升约50%。

3.全球主要城市的商业地产价格在第二季度大幅下跌,原因是全球经济马上要增长放缓,且中美贸易摩擦加剧。巴黎当季的商业地产价格下跌2.6%,是欧洲跌幅最大的城市。芝加哥市中心地产价格下跌2.1%,为美国跌幅最大的城市。

4.英国太阳报援引与直布罗陀首席大臣Fabian Picardo接近的消息人士称,直布罗陀将于本周四释放7月在地中海被英国王家海军扣押的伊朗油轮。英国此前称该油轮向叙利亚运送原油违反了欧洲制裁,伊朗否认这项指控。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