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耀庭获保释:香港黄金时代即将到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5日讯】香港占中九子之一、香港大学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周四获准保释。他感谢朋友的支持,表示看到香港人为守护香港核心价值,深受感动,相信香港黄金时代即将到来。

2014年香港占领运动发起人之一、香港大学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周四以现金10万港元获得保释。

戴耀廷走出法庭时表示,非常关心香港目前的抗议情况,此刻能与香港人站在一起,感到很自豪。

香港大学法律系副教授 戴耀廷:“我仍然可以看到很多香港人为了捍卫香港的核心价值而无私奉献。我很自豪能够在此刻与香港人站在一起。”

戴耀廷说,有这么多香港人热爱香港,即使前进道路艰难崎岖,他仍然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

香港大学法律系副教授 戴耀廷:“我仍然有信心,香港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 香港的黄金时代即将到来,我相信不会太远。”

戴耀廷感谢市民的支持,帮助他渡过狱中艰难时光。

香港占中九子案今年4月港府宣判,占中发起人戴耀廷、陈健民判刑最重,入狱16个月。

新唐人记者 李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