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议员抵制以色列 被以色列拒绝入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四宣布,因两名美国国会议员仇视抵制以色列和犹太人,因此决定禁止两人入境。

以色列拒绝入境的是美国众议员特莱布和奥马尔。两人是巴勒斯坦族裔和索马里裔美国人,属于民主党。

这两位议员曾发声支持抵制以色列人的组织“抵制、撤资、制裁运动全国委员会”。

据报导,她们计划本周末前往被以色列占领的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地区,特莱布的亲属住在这个地区。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在世界上没有国家像以色列一样尊重美国,但这两名女议员的行为危害了以色列。

以色列总理 内塔尼亚胡:根据以色列法律,那些呼吁抵制以色列,并采取行动反对这个犹太国家合法化的人,我们不愿意让他们入境。

这个消息引起美国民主党人和亲巴勒斯坦人士的强烈反弹,认为以色列的行为不可接受。

美国总统川普发推文支持以色列,并表示,这两个国会议员的言行是一种耻辱。

美国总统 川普:如果以色列允许众议员奥马尔和特莱布入境,这意味着一个巨大的示弱表现。她们(两位国会议员)讨厌以色列和所有犹太人,并且不管说什么或做什么都无法改变她们的思想。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