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斥假新闻试图搞垮经济 阻其赢得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讯】周四(8月15日),川普总统再批假新闻媒体,指其正极力破坏美国经济,以阻止他赢得竞选连任

周四下午,川普在推文中再次抨击美国主流媒体。

假新闻媒体正在竭尽全力让经济崩溃,因为他们认为,这不利于我和我竞选连任。他们的问题是,经济太强劲了,而且我们很快就会在贸易问题上取得巨大胜利,这一点人人都知道,包括中国!”

美国经济目前非常乐观。商务部周四公布,7月份零售额增长强劲,涨幅达0.7%。

周四上午,川普在另一篇推文中表示,美国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最强、最有力的经济体,甚至没有能与之接近的。当其它国家经济衰退时,美国只会变得更加强大。消费者目前处于最好的状态,有充足的现金。商业乐观度也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新闻频道(CNBC)主持人克莱默(Jim Cramer)说,关于周三的市场损失,媒体应该“抑制自己的歇斯底里”。

他指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较去年同期上涨约9%,其它市场指数甚至更高。

克莱默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今天》(Today)节目,人们应该认识到,事情并不像媒体所描述的那么可怕。

对于《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降级其华盛顿的副主编韦斯曼(Jonathan Weisman),川普周四表示,韦斯曼早该被解雇了。

川普指出,《纽约时报》的报导完全是偏见和不准确的。该报纸是虚假的,毫无可信性。假新闻再次受到打击,但这次打击很大。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