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转战电商 搬家房贷增5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讯】艺人邵庭近年淡出演艺圈转战电商,推出宠物品牌担任创意总监,她16日化身一日店长,笑说:“没有要设定营业额,只要能多一个人走进来就值得。”

艺人邵庭推出宠物品牌担任创意总监,8月16日在台北化身一日店长。(陈柏州/大纪元)

之前邵庭住新北市汐止区,但家中宠物难耐汐止的潮湿,身上经常发霉,她每周都要带宠物去看皮肤科,“诊所都快要给我VIP”,她决定年底入住台北市中山区一处50坪的公寓,坦言房贷压力变大许多,“每个月要出去的数目是原本住新北市的5倍”。

这次品牌快闪店以邵庭梦想中的厨房为蓝图,她表示相当喜爱美式的感觉。邵庭从对料理一窍不通到会做菜,丈夫“闪光哥”对厨艺评价如何?她甜蜜说:“我煮的他都会说好吃,一定会吃光光。”

而先前千万积蓄遭到诈骗,邵庭透露日前才开完民事庭确认债务,“律师说还要一段时间,快的话半年,慢的话两三年,我都说能拿回来就是中乐透”,她也坦言这1年都忙于电商业务,“不然碰到那么大的事情会一蹶不振”。

艺人邵庭推出宠物品牌担任创意总监,8月16日在台北化身一日店长。(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