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协获不反对通知书 8月17日集会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讯】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教协)将在周六进行集会和游行,表达教育界反送中的声音,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记者:“教协在立法会的记者会上表示,获得警方的不反对通知书,将在这周六举行‘守护下一代,为良知发声’的集会以及游行。”

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教协)将在周六(8月17日)上午11点,在中环的遮打花园进行集会,11点半将起步游行到香港特首的官邸——礼宾府,教协也欢迎教育界以外的人士参与活动,并呼吁民众身穿黑衣出席。

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会长 冯伟华博士:“这几个礼拜政府是拘捕了700多人,当中其实不少是学生,不少是我们教的学生。所以,在这里我呼吁大家明天一起走出来,一起去守护我们的下一代。”

此前,香港教育局局长杨润雄曾要求校方处理罢课教师。

香港立法会教育界功能组别议员叶建源认为,教育局应该持平中立,不应该因为政治原因向学校、教师施压。

香港立法会议员 叶建源:“教育局应该尊重师生表达政治意见的权利,对于个别老师有一些过激的言论,应该公正的按照正常程序、准则来处理,不应该做出针对性的打击。”

另外,教协同时也呼吁民众,积极参与民阵于本周日(8月18 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办的集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林明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