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主权在民”香港中环集会 促欧美英护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7日讯】中共文攻武吓、渗透利诱,但香港“反送中”运动继续遍地开花。未来几天港人发起至少七项“反送中”游行和集会活动,持续要求港府回应民间反对警方暴力、反对《逃犯条例》等5项诉求。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将进行全程追踪和网络直播,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这七项活动是:周五的【葵芳站月台清洁大行动】、【英美港盟 主权在民】集会;周六的【教师大游行】、【光复红土 还我静土】游行、【齐齐为动物向催泪烟Say No】集会;周日的【民阵818游行】。

目前,【英美港盟 主权在民】集会已经结束,【齐齐为动物向催泪烟Say No】集会,已获得不反对通知书,【葵芳站月台清洁大行动】不需要申请。

但【光复红土 还我静土】游行和【民阵818游行】遭警方反对,正在上诉。【教师大游行】正在申请不反对通知书。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