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计划 地震发生时有备无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7日讯】加州是地震多发地区,为应对可能的灾难,民众应该为生存和灾后应急做好准备,专家表示,提前了解地震的知识将有助于保护您及您的家庭安全。来看报导。

尔湾警察局公共安全助理苏玲雍表示,为防止大地震发生,不要把自己生存的希望寄望在别人身上,要自己首先做好准备。

尔湾警察局公共安全助理苏玲雍:“一般这种大地震发生时所有人都只能尖叫而已,他其实是使唤不了自己的脚,所以家里的人坐下来制定一个逃生的计划。”

准备好急救包的同时,她也提醒民众,一般的瓶装水只能保存6个月,最好购买应急饮用水(Emergency Water),可以长期保存。

尔湾警察局公共安全助理苏玲雍:“刚才你们看到这个水,一包保留多久?5年,在给你们看这灌水,这灌水活得比我老,可以50年。”“随身带着的(准备)3天,家里的7到12天。”

她还分享,为了紧急情况下可以尽可能获得救助,家里的角落最好准备口哨,用来紧急时求救。

尔湾警察局公共安全助理苏玲雍:“如果大地震发生,救援的人找到你,通常要3-7天以后,你喊吧,所以哨子变得很重要。”

同时,因为地震发生后,网络瘫痪可能导致没有办法刷卡,所以要准备一些现金。

她强调,平时要准备好橡胶的煤气扳手放在煤气阀附近,以备必要时可以关闭煤气,但切莫轻易关闭煤气阀,因为煤气关闭后只有煤气公司才可以打开阀门。

此外,民众最好备有收音机,以便在紧急情况下了解资讯。她还建议,橙县的民众把家里的所有电话在www.AlertOC.com网站上注册,灾难来时可以收到通知。

尔湾警察局公共安全助理苏玲雍:“以后我们住在橙县这个范围,野火要往这个方向来了,地震在我们这发生,他告诉你撤离去哪里,他通通用这个系统来通告你,送到你的手机。”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