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思贤筹备新专辑 不妥协的坚持呈现力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7日讯】“小乐吴思贤16日出席服装品牌活动,他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以及筹备年底要发行的新专辑,他形容“其实制作专辑的过程与每个环节都非常重,不管原料挑选、裁切、车缝都充满学问”,他认为制作音乐如同制作服装,不妥协的坚持,才能呈现出最完美的作品。

小乐吴思贤8月16日在台北出席服装品牌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小乐以单宁造型亮相,他表示从小就非常喜欢丹宁裤,不仅是日常穿搭必备,还自认是收集狂,变化性高且轻松就能穿出多种造型变化,“适合我当歌手时需要唱唱跳跳,即使大动作跳舞时,可以轻松延展,不会有压迫性”。

品牌也特别准备小乐专属的限量款式外套,背后有放大版的“REBORN”字样,象征2019年再度启动歌手身份,新角色再出发创造全新风貌。

“小乐”吴思贤8月16日在台北出席服装品牌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