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爆裂物惊现纽约市 经查是空电锅虚惊一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7日讯】美国纽约市16日上午交通尖峰时刻,市中心一带陆续出现3个可疑物品,疑似爆裂物装置,立即疏散人群,最后,经警方查明这3个空电锅后,证实虚惊一场。网路公布一组照片,一名26岁男子疑似与空电锅有关。

事发在当地时间今晨7时左右,纽约市警方接到第一起紧急通报,当时有乘客在曼哈顿(Manhattan)富尔顿街地铁站(Fulton Street station)发现一个电锅。另有人在同个地铁站的另一处发现第2个电锅。

由于事发车站非常接近世贸中心,警方立即在富尔顿街地铁站疏散人群,并暂停行驶两条地铁线,另有反恐警员在地铁站附近持枪巡逻。行经富尔顿街地铁站的其他线路列车则绕道而行。

纽约市16日上午交通尖峰时刻,市中心一带陆续出现3个可疑物品,疑似爆裂物装置,立即疏散人群,封锁现场。(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警方正调查是否有人故意制造恐慌。

切尔西区曾在2016年9月,一个内含土制爆裂物的高压锅爆炸,当时造成31人受伤。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