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阵吁818“流水式”集会 网友自制创意文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7日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原本要在明天(18日)发起“止黑暴,制警乱”的游行活动,由维园步行到遮打道行人专用区,但港警只允许民阵在维园集会,今天下午,民阵召集人岑子杰举行记者会,他表示:818维园集会,将会以“流水式”的方式,来进行。

民阵召集人岑子杰:“呼吁所有的市民,明天,我们“和理非(和平、理性、非暴力)一日”,保持冷静、保持克制,只要我们冷静克制,就不会踏入那些弄权者的圈套,成为那些个人政治利益的棋子。我们会安排大家有秩序地离开维园,我们的集会会采流水式的方式进行。有人会进入我们维园的集会里,我们都会有议员带我们的集会人士离开维园。”

岑子杰呼吁更多民众上街,他表示游行示威的自由,必须由人民亲手来捍卫。尽管香港警察不允许举行游行活动,但不少香港网民,制作文宣,像是以被警方射伤眼球的少女,为文宣主题,或是五大诉求缺一不可,不撤不散等口号,香港网友发挥创意,呼吁更多港人,上街参与集会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